2010-03-13 23:29:44powang4

大雨停後的諸夜景象

天氣是否總是令人那麼難推算,大雨從午後直直的下了好久好大。大到會令人覺得嗯是否88水災再見,才年初來這麼大不太好吧。好在入夜再下一點就停囉,滿地是水的路上和這個夜熱鬧了。不論是一家人路過還是路上兩人老友相見在那聊天,今天雖有下雨但和以往不相同?? 是否我太早出來的關係??未知但我知道我不綁希路的下場很難看,現在的它越來越懂的亂七八糟囉。 不論電火條還是人家的椅子全部都有它的尿味,而且越來越自然好像設定好路徑。嘖嘖,壞事作一二次可 但豈有日日如你意呢?? 畜生不能還的,當由其主人受過沒錯 是這樣子的 雖然夜好涼好舒服 但我的心卻不太安生呢??


今天的天空是昏暗不明的,遠方連一點星光也沒有。除了小黑,又無意間路過早點店小黑又鬼叫囉。這次的它被它家主人敲頭?? 其實我想說的是別打它是我們的錯,小黑的叫聲也真的蠻兇的。但本人判斷它真的很愛希路吧,只是希路這死囝仔補完全不懂什麼叫和狗作朋友。當我們走遠時我看到的是,小黑和它主人的摩托車又開始運動而且配上的是<鬼猛鬼叫式的叫法>。怎麼和希路這麼樣相像呢?? 路上又恢復了平靜安靜的繼續走著 路過的則是一對 平凡的中年男女,但我看的出來憑藉著我練就的101眼 不是一對的我隨便你到死。


原來年紀大的人那種愛的感覺在旁人看來是如此的有感覺,他們不如那種年輕人在散步中的笑談中帶著一點含蓄。他們不起眼也就一般凡人,男的不帥女的不美可這才是人生。感情本該就如此 淡淡的自然的的就像是空氣河水一般,沒人注意著但確實的正在發生著。當他們走遠之際時我祝他們要幸福啊兩位大大~~~ 101的車又出來囉 被我撇見的則是面無表情的一男一女,嗯一點也不像是很黑皮後的感覺?? 我以為101裏滾來滾去不就是雙方心體技合一才有意思嗎?? 感覺不對氣氛不對 天地人 缺一不可 那還是回家會不會好一點,看完幸福人生的一對。再看這對開好車的有錢的中年男女一點也不感覺他們是高興的?? 那有何必浪費錢?? 打折卡有也浪費吧 現在景氣錢這麼難賺 浪費一次好否??


雙手拾滿垃圾,即使下過雨 天氣好 但公德心的問題永遠是需要改進、改進再改進的

上一篇:講古好了

下一篇:報應差點來臨

mi ya ko 2010-03-14 22:09:51

還好放晴了

版主回應
過一會兒又要變了吧
最近天氣 天天變化大好難抓摸
2010-03-14 23: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