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3:31:08powang4

報應差點來臨

安靜的夜不過地上是乾的,我們家卻是溼的??溼氣過重??真怪 希路的奔跑聲在暗夜中特別刺耳,還有尿在別人家上也特別大聲。如同電火條上貼的 天國來了,我說是 報應來了嗯更精準一點該說是 差點來了。安靜到只有臭溝仔水聲的夜,安靜到連蟲子聲都出動的夜,我望著遠方發呆裝斯文中 猛一回頭才發現嗯那狗不見了 原來它習慣性的都會當我的前導狗 只是這次我看的久了些,才發現每次那有一隻路人養的狗 當我沒出來時 主人出來了 八成是希路用著它那綁著狗嘴套的嘴兒和深情的目珠看著人家的狗,被主人認出來有敵意吧 沒錯當我和主人四眼相對時 他走回去了 所幸我沒成為社會版的頭條除了我那看起來很兇的面外,另一方面嗯有拜拜有燒香 都會有保比的吧。


今天和王老母去菜市場時的景色則是嗯 世道差 什麼都便宜 不止我們買一包一百的一塊水餃買到老板熟,我原來才知道會來市場的都是我們這種級數的。多種鞋一百八一雙,內衣什麼鬼的也都是特價到要死。我是沒啥錢的人但我都覺得唉這是打一折來賣的價錢嗎太便宜吧 但老板人客搶的要死 我只能說老天 好像我們的生活真的比以前更苦了 一雙百來塊的東西要賺什麼,路邊的阿婆賣的菜沒人要結果是怎樣?? 第二次遇到她便宜賣還是賣不出去 老天出來都看一些可憐的事情嗎??

但是要人生苦 要搞笑一下 即使世界越來越沒希望 那麼我也要抓住能笑的一瞬間,回來之時 我們又買那位不良於行的<少年小姐>的玉蘭花 我等王老母去買結果~~~~~~~~~ 有路人把她當成賣花的因為她拿三朵 結果她還幫人家拉了生意 我笑著說嗯 你丟係路人的命 但想想戴安全帽的會像是賣玉蘭花的嗎?? 難怪我從後照鏡中看她時以為遇到她以前工廠的同事嗎??怎麼講半天害我回家一路上一直笑
那我看起來像 兄弟君也不足為奇囉 同間工廠出來的差不多吧^^

本市 捐血風氣熱血啊
看到路邊捐血車 從菜市場去 再從菜市場回來 還是滿的
熱血這世界上還有一點點值得期待的好原因 改天我一定要捐到血不可

上一篇:大雨停後的諸夜景象

下一篇:超冷

mi ya ko 2010-03-15 23:32:13

應該是因為他怕你喔

版主回應
會嗎麥鬧囉
我又沒留平頭
2010-03-16 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