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0:28:34powang4

E百一十三號





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6206748





冬天呷補的季節,簡單的東西用一下巧思就可以作出來。一包料理包加上一些從冰箱裏抓出來的東西,其實一鍋能在冬天裏滋補的好味兒就這麼不花時間力氣的在四十分鐘就能搞定唷。   

調味包

高麗菜

金針姑

凍豆腐

芋仔

你看的就是這些簡單又不起眼的東西,但它們卻能組合成很溫暖的好物唷。



嗯問題就是,這玩意兒是凍的調合物完全沒辦法切開。但需要刺激發明和作法唷,本來切不開的玩意兒。旁邊滾開的開水就默默的讓我腦袋閃出一個想法,把一端倒置入滾水嗯沒多久,本來硬的很石頭的調味包融化囉幹的好。趁勢一口氣把它給切開放入滾水之中    其實這東西真的很簡單又沒有技巧,連我都能弄好    相信各位看倌也能成功的。



嗯等待中......  豬肝紅的登場代表的就是冬天已來到。的確有點冷的天氣,等待煮熟的中間看看窗外打發時間。嗯中間跑過去好多的選舉車,但是我想算了吧    景氣跟天一樣冷。誰管你在選什麼鬼呢    有飯吃才是重點和王道     人民有飯吃才是重點。即使新聞播出今年大家會大發年終又如何,高升不降的失業率才是重點。   

當你所謂的景氣回升後,失業率依舊高漲的話請問你要怎麼負責呢??    嗯煮呷談到這也有點怪唷,嗯都外等待的中間外面一台接一台的車子害的啦,害我發表到這些感想唷。我還是很抗寒唷    天氣冷到不行    還穿短短四角褲在厝裏跑來跑去的^^    這可不是假肥是有練過的唷    小朋友不要學習捏不然會受傷兼感冒的唷。





等待的中間又漫長無趣,因為料放太多囉。高麗菜、金針菇、芋仔等料把湯給弄的更高囉所以沒有好好的『細火慢燉』是不會成功的。只有細細的耐心等候方能全部入味,成功的煮出一鍋能夠讓家人溫暖的    熱鍋唷。

這張真的太精典囉 好傳神的把 『等待』給拍了出來 希路謝謝你的演出唷  狗有金馬獎 我就投你一票讓你當上一回兒影帝。冬天一到萬物靜止,連它也一樣 靜靜的休息能不動就不動的啊。

 





請品嚐

冬天的好物

自製 羊肉爐 不過嗯有你的 廠商真會賺  羊肉一些全是湯水,靠的是我自已丟進去的菜豆腐等東西才會讓這畫面好看一些。不然你看到的只會是一攤水,這羊肉爐也許真的要到店裏面吃才會吃到『真真正正』的好味道呢

相機用俺妹的那台  又新又水怎麼拍都會正 啊這就是好物的水準 唷












上一篇:e百一十二號

下一篇:e百一十四號

mi ya ko 2009-11-26 23:02:08

居然穿內褲煮菜喔

版主回應
丟啊自已厝裏又沒關係
四角穿起來像褲子一樣捏
2009-11-26 23: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