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3:45:52powang4

涼過頭

秋天到來,從一出門的卡冷就知道嗯真的冷了。穿上了外套再也不假肥,但仍是短褲一件。想想丟卡母們也辛苦了一個夏季,路上的卡母也開始封印起她們的卡囉。對這樣也好明年再見吧,看太多造成社會犯罪事件不太好。凡事夠了就可以,但為什麼路過的路上仍有少數的母的不怕冷的露卡亂走而過呢??  我的鼻子溼了,嗯鼻水啊 厲害有你的在大馬路上深夜行走,需要的就是好體力和耐寒力。才想到的是 早晚降三度  難怪連我也流下鼻水。

但地上那隻狗好像不知道什麼叫鼻水和冷,照樣奔跑撒尿在這大地之上。秋冬是令它高興自在的夜吧。襲面而來的涼風不時讓我的卡小寒,在遠方缺角的月娘和此時的心情啊理解到了,何以古人會把秋季當成四時中最憂感受極深的季節。冷到又寒不過冬 卻失去了溫暖的夏日不上不下的心情,引人心情複雜。

 

路過工廠外面,深夜外送小弟滿袋的食物等待人出來拿取。生意不易,深夜也要出來送。這是庶民生活下不得不為的情形嗎,滿袋引人心動的食物香。但想到的卻是日益低落的生活品質,向上是有錢有能之人向上。但更多家庭是往破爛的一端下滑,除了慘以外別無它法。政府的無能和施政無法只會令這情形更加惡化,即使所謂景氣好轉也改變不了許多家庭正朝破爛化那邊的事實。

狗最近和我特別有緣,走那都看的到遠方一隻有人養的狗自在的玩耍。希路的眼睛總會很久過後才會看到,害羞的狗逃走了但它追了上去。我只能原地等待它回來,其實它的內心也想和狗朋友們黑皮。 有更多的狗會加強它和其它狗狗的交流性吧??沒追到狗後死心的回來,我們倆在繼續行走於寒風令人流鼻水的夜。

歸途之中它又流下癡漢的口水,原因即是滿地如小水窪的母狗尿。怎可放過,它是滿意的從進門一直到樓上呷水的牽絲不斷,我能判定它真的是滿足的。今夜最黑皮的一定是它

 

 

mi ya ko 2009-10-08 00:51:56

你跟它感情真不錯
一個流口水. 一個流鼻水

版主回應
這不是自願的
口水路是它的名 每天都流
我是天冷才大量噴出的好嗎
不幸你也去露卡亂走看看
連我都鼻水流了

我看你們一定更慘外加感冒吧
2009-10-08 2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