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3:49:03powang4

不下雨的夜 小心酸的夜 還是下雨好了

雨停了,不更正是隨著颱風的遠離而滅弱了。但涼意仍在,連我也開始也要穿起外套,不再假肥囉 因為人老是要服老的唷。不然健保又要浪費這實在是相當浪費而且不理性的唷。 放生的希路在稍微涼的夜裏暴衝著,後來我發現它真的是蠻怕生人的。一位歐吉桑路過它也嚇到會倒退等它走再出去,嗯老天它是怎樣??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我想這是一個事實叫的很大聲但又沒啥力量的就是形容它這種狗。

而路過一戶民居,人家關著的米魯格看到就大叫而且也叫著??可我發現彼此的尾巴是搖動著??原來互相嗆聲也是一種認識方法嗎而希路繞著它的籠子又叫又叫的幾下後就離開,徒留著它在那叫著 我說嗯希路真的是狗界的人氣王。早餐店的小黑母狗意愛它,許多路人甲乙丙的狗也是。只是它不會交朋友只會鬼叫因為接下來又要再度表演它的魅力囉。

去巡臭溝水時 它跑進深黑的民居中 那夜裏有狗,爾後在我撿它大便時 傳來的是狗的叫聲 但不是那種充滿攻擊性的而且交友如果那隻米魯格一般的叫聲。當我看到它出來時,又『牽絲』囉。原來對方是母的嗎?? 回程時牽絲加上它的眼神 嗯它應該剛才在鬼叫互動中 得到了 滿足唷。 可這裏怎麼沒有題目的苦瓜呢?? 別急精彩的總在最後時


當我們只離回家差一點時,希路看到一隻黑狗衝上了上。沒有鬼叫只有聞啊聞這是第一次它沒有暴力攻擊,它悟道了嗎今天太多的狗令它知道其實交朋友不是只有嗆聲的??它主動聞了它,舔了它沒有暴力的咬著。但我看到的卻是??一隻兩眼空洞身材可以骨的小黑狗,在這個冷冷的夜裏像個敗犬一般的在那不敢動<尾夾兩腿間 主小狗無力示弱>。 當我說回去吧希路跟著我的後面過來 我回過頭看著它

一樣的是空眼無力的眼神配著它瘦到見骨的身材,緩緩又無力的往街的另一方走去,沒錯空空冷清的夜只有它一個人在街上走著沒有目標和歸宿的只有自已一人而已。多愁善感 真慘 為什麼我一定要看到這些可憐的景像 為什麼我看到會苦瓜 它的眼神和背影直至今日一樣令人很震驚.................
天啊 早知如此 不如下著大雨 讓整街整路皆成為我們倆的散步場吧


俺妹叫我下次就帶飼料袋出去,看到就餵一點作善事之類的。是嗎,唉當一個沒有能力卻又有善良之心的人可真麻煩啊。無力又會反傷己身唷

嗯對了今天的月娘它休息中只有黑雲一片片

上一篇: 小雨之夜行

下一篇:涼過頭

mi ya ko 2009-10-07 00:42:27

這就是..積善之家有餘慶嗎

版主回應
 啊哉

 這叫多講多看多操煩

 我幹麼一直為這種小事而煩惱
 善心太多的令人難過之處
2009-10-07 2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