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2:59:39powang4

對不起 真的醜了

人皆有以貌人取心,那是人性所不能掩蓋的部份。問題是多和少的問題罷了,我盡力令自已不要太過以貌取人,從別的角度去切入欣賞它人。不過這次連我都受不住,因為真的『太超過』。實在沒辦法再用平常理性的心去欣賞和說服自已那真的很差

街上總能看到許多不同的景像,有時候只要短短的幾秒你就能有新的心得和想法刺激著你我。問題是好還是壞,而不幸的則是我看到的是壞的部份。附有坐椅的公車停等區,當我一如往常會注意四周時,那景像映入我臉裏真真的是一場震憾教育。

一位至少有四十起跳<我亂猜的低的話也不能怪我,已是很寬的標準>的女性,從她後面看來也算是正常人大限到該肥該胖的地方都要出來,雖然她露卡可這一切都尚可接受。直到我不小心和她正面有了那一眼的接觸,嗯我能理解為什麼希臘神話中梅杜莎能一擊必殺所有看它的勇士們,當時的我就是這種感覺。

有沒有搞錯啊,這位大賊賊你的膚色不是白的那你也不用抹粉抹成這個樣子。她『偽雪白』的面,界限明顯的就在脖子和臉部有分別。八成是塗光不夠抹所致吧,老天這種白不是白就算了,她還抹那種鮮紅的口紅。也許是想強調白裏透紅<我亂猜的>,夾上了假睫毛這一切我只能說    夠了唷  大賊賊           這麼說有點殘酷但我還是要說

人醜不要緊,但要緊的是作怪又作到了令人不舒服的程度。    這是我對女性最難聽的話語,因為老實說她的面和她的妝全部的不搭    我可以接受妳的穿著甚至一切對話言談,因為那是個人天生所致。可化妝這事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為化而化那真的就無趣許多,她身上的妝不會令我感覺舒服,如果說要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她成功了    雖然是負評居多。

 

查某人沒事化妝何必,水母自然有她令人吸引的所在。氣質和談話想法,它們在第一時刻不能幫你加分。只是隨著時間的拉長,這種自然隨著時間形成的內在總能也一定會騙到懂的欣賞的人。一百年前的我已經講過,美女三天就厭    醜女三天就習慣。    能夠掌握住人心的要訣永遠是內在思考和觀念,它們從開始到結束沒有改變。它們能給懂的人更多而且實在的感覺。

肉體水卡雖然能吸引人,可如果最終能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外表。是否也有一點小小的無言,因為終有一日水母也會成為『老』水母。她不能也不行和新生加入的少年水卡母一比高下,這就是定律有人年經也有人老老天公平的給每個人曾有的輝煌。也相對性的會一點一點拿走曾經屬於妳的一切。

 

能悟透其中道理的人,少之又少。回歸於一點,這畢竟就是人性。喜辣厭醜,人性者也。如果不厭不透的話,人或許叫不是人古書中講的賢人、聖者也就不足為奇,不足為後世所傳頌了吧。

 

好險人家都呷意 原味的  寒 那位大賊賊如果在這麼妝的話,我覺得她的愛人會跑掉的。抑或是她是故意的把自已弄的爛爛的甩開爛桃花呢??    未知未解這一切只能成為一個未解之謎囉

上一篇:涼過頭

下一篇:涼啊涼真夠涼

無所得 2009-10-09 17:36:27

^^就像台長經常感嘆時光逝去..人之老矣..
對於女人..這種感受更實在也更令人無奈
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平靜的接受老朽...
誰不希望永保年輕..??
可..能怎樣呢.?
要不..化妝品賣誰啊..?
其實..女人為了抓住青春..所付出的心力..所擔憂的心思..是很可憐的..
尤其是本就較吃虧的一般女人...
可惜...
為難女人者大半是另個女人......!!
結論就是..
所有人都終將歸於.....無形.....^^

版主回應
好辛苦

母的只要有卡和素素 和內在就很優了
其它的嗯 算了

不過真的如此的話
很多商店就倒了吧
女人的經濟實力在未來會壓過 男人
男人越來越無三小路用唷

女人經濟這塊要小心注意
2009-10-09 22:13:53
mi ya ko 2009-10-09 01:29:37

那人那麼慘喔
好想看

版主回應
嗯不錯我覺得我好像太過激了
雖然沒有當面罵 但這也算是 語言暴力吧

人衝動真的會犯錯
想想自已也不怎樣還敢講人

不過她真的很...
2009-10-09 2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