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01:39powang4

流鼻水的人生

看卡沒有流鼻血結果卻流鼻水~~

瘦胖是一種很單純之間的事情

沒錯我默默的成了吃漢 34腰離危險邊緣只剩一腰但看起來好好的沒差

可怕又無言...........................................

鼻炎發作真厲害^^,邊走邊發出聲音酷唷~~

希路尿它的我流我的

全民公敵進化中 沒錯本來放在地上的電線圈完成一半,有的地方已經架設好了囉。

老天等到全部的線架好了,那裏都不能隨便大便不撿囉

平安的出去,平安的回來除了鼻子流著鼻水外~~

另外俺妹剛才也回來時說,外面有一隻貓好乖

咪咪的外表、醜財的體形  我有看她拍的相片 超像的

而且很乖給她抱,剛才 結果希路衝出來  它嚇跑了~~~~

據說  她們倆 彼此遇見 三次了  三生有幸 這是一種很深的緣份吧~~~

我也想看看摸摸它唷~~

34腰的阿肥仔查甫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