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6:51:21powang4

透早而起的老人家

 ^^
睡眼惺忪時的原因無它,真怪暗暗帶點微微光的時候。狗的叫聲特別大,鳴鳴吼吼的叫喚著。啊哈,躺在床就聽到那種叫聲太厲害 完全的聲歷其境。基本上我醒來就是睡不著了,要倒就一次倒到底。靜靜的聽著聲音的叫法和來源,老天八成是有狗狗被關在附近的工廠了吧?? 不然,怎會如此的叫著 我都覺得那就是這麼說 放我出來.............. 放我出來..................

陪伴著我的則是................,沒錯睏前流鼻水 睏後醒來也在流啊天氣要轉壞了嗎??醒來,上了三樓去 空氣很好很舒服多吸它幾口氣。再來呢??天空看來一片晴空萬里的,據說明天開始又是一陣冷空氣的來臨了嗎 不敢置信,現在看到的樣子會大大的改變

透早難得聽到鳥仔在叫,失去棲息地這全部都是厝的情形下。有鳥叫聲不簡單了,啊真好吸多吸多健康 那新鮮的空氣 拿著比吃到飽還兇的精神將它們深深地盡數吸入腹中 通體舒暢

一天就從早起中醒來,而且『靈異又搞笑』的是?? 那隻鬼叫救助的狗狗,竟然無聲了,這麼近又大又真實的聲音在我在三樓弄完東西拜拜後下來 剩下的是送報紙的機車聲以及流鼻水的聲音~~~

哇,我會不會噴鼻血啊 看著地上的衛生紙 這麼想著 ^^
 
 
 
 
am 07:07 ,真相大白  果然我就覺得奇怪 那狗叫聲怎麼這麼大咩 搞了半天人家工廠的來開門了,被我看到了一隻肥嘟嘟米格魯八成是養在工廠裏的吧  不過這隻感覺    阿呆呆的能看門嗎??     它能叫人倒是真的    中氣超足的    被我「青』到    那隻阿肥狗 甩賴在地上不走  工廠主人  用抱的咧 哈哈  有搞笑到唷   在抗議嗎??

上一篇:流鼻水的人生

下一篇:老人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