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05:53powang4

作人比作怪物好

這一個卡通很有寓意的故事唷~~
母的是一隻會思考幹架的 植物@@ ~~
那公的是她很久很久前遇上的意外之人

改變她想法的人??
因為 身體虛弱的他 只能在夜裏出來巡巡看看
無意間堵到這各 妖怪母~~

結果他瘋了
呷飽的她不想鳥他放他一馬
但這虛弱又沒力的人類男竟然 要求可以每天晚上來這裏找她嗎??
真敢死哦 是妖怪呢~~ 空空
妖怪大賊賊 閒閒沒事兒 晚上 這肉腳男 都會過來找她虎爛一下
身體不好的他 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而且 只能趁著深夜 出來走跳 才會無意堵到她~~

妖怪大賊賊面無表情的心裏 想的卻是??
為什麼這個肉卡男 知道我是 妖怪不怕還一直 接近我 「只差要電話了」
這公的告訴她 心內話 我也不想一直破爛下去

當一個被眾人所依賴的人 無奈我的肉體太爛~~~
人和人的感情緣份建立很奇妙吧
妖怪 想不透這男的 不怕她 又一直親近著她 講五四三的~~
很多很多的月夜中 日子這麼過去了~~~
漸漸地 妖怪母 好奇也莫名其妙的被 肉卡男給騙走了^^

有天他求她 跟她回家吧
因為 他的肉體真的不行了 再也走不太動了~~~
拜託咧 給我打包帶回家吧
一度還說 不跟我回家 那吃了我吧 ~~~
裝可憐把妹應該很有用吧 連妖怪母都吃這套~~~

這男的是另類的宅男 不過真屌 把妖怪大賊賊嗎~~
熱心的介紹 厝裏的人 請她別吃掉 這些人@@ 真鮮啊~~

其實為什麼要打包她回家因為 他的生命只剩下了一年了
希望妖精大賊賊能陪著他 渡過剩下的人生~~
因為 她是他這一生 很重要而且 很想依賴的人~~

曾經殺人類叫剛好的 妖精大賊賊好像 懂了這種 奇怪的感覺 叫 感情和愛
莫名其妙的她,就在這個家 住了一年陪伴著這個 敢把她的肉卡男。
人生很奇妙 家中的長子也就是大哥 竟然死了~~~
這個肉卡男有天 跟她說了一聲 抱歉~~~

我不能死了,我曾經說 我一年後將會離開 但現下不能了。
大哥死了 這家只有我能支持而起來了
於是本來肉體要死的 他 開始活力了 處理家業和 接掌事業體。
當他的身體肉體衰弱時 這個問題在妖精大賊賊心裏著??

這估男人是中邪了嗎 是什麼力量讓本來 肉卡要死的他突然變成這樣子
於是她離開了這估厝 待了一年的厝裏~~
她開始在思考 竟然身體這麼差輸給我們妖精的 小人物人類??
支持著他這麼拼的信念是啥 這令她沈迷於人類的研究中 許久許久??
不過後來她終於 領悟了
就如同當時的他 煞丟伊一樣
那就是存於人類體內的一種 牽絆和執著
對於 某人某事的 堅持和希望 支持著 明明肉體衰弱的人類前進著。
這讓她很羡慕,即使 最後被 同伴打死時

她有所感言

虛活百年沒有目標 不如當人 快樂
也許和心愛的人一塊 也許學習人類的笑和痛苦 這些情緒
也許會比當妖怪更好
她花了許多時間追求的問題終於在被同伴 殺掉時 得到了領悟~~
下半生有來世的話 讓我轉生成為一個 真真正正的人吧

一個能夠和我的他談場亂愛的人吧
擁有永生不死不見得好 不如和眼前這位肉卡男一塊兒
她死前是如是想著呢○
來世嗎 思念傳送到他的手裏了
往生的植物大賊賊 她的屍體 飄啊飄~~
飄向遠方 最後停在 一戶大宅門內的老揮灰狼上面~~

那個曾經不怕死 硬要把她的 公的
只是他已是老老頭囉 但是 夠了
老阿伯的一句話 謝謝你 妳終於回來看了我
作了一個 完美的結束~~~

當人很痛苦但也有一些很美值得想想的地方
難怪六道之中 人上是神下是魔~~~
人的心念可以決定你是 佛是魔
很有意思吧~~~

妖怪想當人類 好新鮮有趣呢
妖怪大賊賊 生氣樣~~
不怕死的 少年仔一直魯她
好啦 給我虧啦~~~

或許真的應了 那句話
眾生皆有佛性

布布裏的 一步蓮華~~說的
魔也能成佛 佛也會為魔
那個善性的發展的點在那裏??遇到了沒 觸發了沒??
遇上了 自然就會激發存於心的那本性呢

所以哦 1/4癡那天也會變成全癡嗎^^哈哈
mi ya ko 2008-09-04 00:07:38

很有意思耶
感覺好像聊齋

版主回應
嗯 妖怪比人類有情有義多了
而且這母的大賊賊自那日起
再也不吃人了所以力量弱化中

和那個幽遊白書裏的 浦飯阿爸一樣
曾是魔界中 最強第一人
堵上了人類的除魔母 生蛋了
她老了 但它不會
可是從那日起來 為了 答應浦飯媽的請求

到它死掉的那天 再無吃過人類一次
拍謝 魔界第一強是 餓死的
幾百年來 沒吃過人補充體力
因為 那是它答應死前的她的承諾
人類只會虎爛和欺騙而已唉真殘念
2008-09-04 00:23:28
花子 2008-09-03 22:12:27

我爸也都會看這各ㄝ :D

版主回應
水哦

結結結 定楚 方圍 滅~~~~

呵呵讚哦~~
是怕哈魯扣出門堵到 結界師被 收了嗎^^
放心他們只出沒在 日本的 鳥森之地
台灣不是他們的業務範圍哦 安啦
2008-09-04 0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