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49:15powang4

瑪卡皮同族真可愛系列

嗯有練過的唷

主人裝死裝睏 沒說 呷飯
好料a放那裏 在下是不會吃它一口的
這就叫 聞風不動 嗎??


怎麼可能呢??
好料的放眼前不動心 你還是不是一隻狗啊
不吃不吃 你拿過來 我頭還會偏一邊去哦^^

這傢伙真是有個性呢 完全的厲害到一個不行

您真行也真內行唷 簡直是神人級的一隻狗呢

連口水也沒有滴下來??
嗯要想一下哦^^

對啦 最後要配上主人的 口令之下

這隻狗狗才敢勇敢給它 『補落去』唷^^

這就叫

確實服從 嗎??

訓練有素 嗎??

好厲害 全場笑鬧聲中 嗯厲害啊
拖巴篇

厝裏欠一個拖巴

它就可以拿來拖地用了

白布丟著給它咬住就可以拖著它在地上 滑行了

嗯希路也可以^^ 而且很厲害 我很累會喘

很有意思的活動 接著狗狗在地上 玩 大迴旋

它爽 我們也運動到 不過這隻 太小仙了吧

完全沒啥力 我們家這隻這樣子搞一下 我會喘外加流汗

但它會很爽一直傻笑的說 來吧 再多來幾下 ><

完全不會有累的感覺 因為拉的是我啊
呵 它又在幹麼呢?/

專注的眼神沒有 離開過 這可是生死之交唷^^

只有我這隻1/4癡才會注意 它旁邊的卡^^

哈哈我也可以說是 狗改不了吃便便嗎^^

答案 揭曉

空手 奪白刃唷

主人用這把刀 揮下來時 它會先出手抵住^^

所以咩前面才要很 用心和注意力 看著它~~~

刀子沒有抓準就會 失角差 當場要表演 裝死咧 很辛苦的唷^^

所以要很專心的看著刀子和刀子落下的時間點唷^^

瑪卡皮同族的鄉下會拉車啦 這裏的就會表演秀啦

全部都是有絕技的

嗯豬拉拉只會吃和看帥哥啦
王希路只會舔母狗尿和對著 早餐店小母狗亂叫咧

嗯果然師徒的級數都差不多啊@@
mi ya ko 2008-08-25 00:25:17

你看它ㄉ眼神
真是可愛耶
它應該很受疼愛^^

版主回應
嗯裝可愛是 寵物必備技能
這樣子才會得主人的愛
2008-08-25 2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