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57:14powang4

重播的竹音深處

人夫 人妻只能興一家矣,但是人師卻能影響眾多人。我很多集沒看所以直接她當上了校長,鼻頭國小??一聽來就是海邊仔的國小吧 校長一直併著直、誠、不亂搞的態度來治理國小,完全沒有架子所有校務募款經費。反正國家是沒錢的,全數靠自已去外面募集完成。甚至充份的把所有的報表流程交待清楚『這邊可以撈不少』,和老師相處也是帶頭作從來不會高高再上的。

別人要修理她找督學來時,督學都被這位『白開水校長只喝白開水茶不喝』感動到,因為這是教育界的稀有品種。校長很好幹可以吸不少錢,但是她沒有從校務和老師甚至學生方面。全數都是奉獻自已的熱誠和她當老師時一樣,熱真負責而已。甚至校內有委員代表要來關說,試圖在過期米上放水一點不過她沒有,因為小朋友吃的米是過期泛黃的,為了仔子們她很硬的拒絕了委員代表的請託。

不怕學校在預算上被找麻煩,甚至很有技巧的請代表來吃看看。智慧的問道,連您都不敢吃了的米,請問這樣子好意思給小朋友吃嗎??代表知難而退了,放心一個人要當烈士不怕沒機會。流言很厲害的再度傳到教育局,督學又再來了^^。這次被『抓扒子』的是有人說她教師流動率高,老師外調偏高管理有問題。

但是她大方的表現,這不是管理問題。而是教育界的通病,因為怕優秀老師離職外調,大多數的校長選擇不幫老師評分打高以便留住人才。但是她自已也曾被這麼搞過,所以她發現到將來她有能力時絕對要改善這種問題。所以一到校幫一些『表現良好』但故鄉離這很遠的學校評分打高,方便他們回調家鄉去。

原因無它就是如此,讓督學再次為她異於常人的想法讚好。但不時的勸她別這麼硬,很多人不爽她了找機會搞她雖然知道她是個好校長,還是不捨地給她提點和指示鬆一些。但是帶種的校長表示,我一向作人對的住自已對的住別人。這樣子就夠了,其它的部份不用想太多也謝謝提點,但是我不會因為為了迎合別人犧牲了孩子們的權益的。

我相信任何的流言和調查,會讓真相明白而且知道事實的。太帶種的好校長,原來連校長都能『撈』@@哇你咧果然一位好人師能帶動的不止是自已也能連帶影響到周圍人的想法和看法。俺的姑丈也是小學校長退休的,完全和她一樣@@
不接受關說結果真的去山上當校長了。不過事實證明人世間有一點真理的,後來好像又調回來都市了,人做事要對的住自已的良心~~

被修理公義未明時,只好沈潛忍耐最後時間會還給你公道的。這故事也反應了真實的面相在,好偉大的校長但我覺得更偉大的是影響她的師範老師。人師的老師才是更王道,思想引導影響上至深且遠大~~~ 水果報以前也貼過那種迷你裙黑色小內褲偽愛愛片老師~~~

年輕辣手『考不好打的你手辣辣』,熱心學生生活還有遇到不良份子。帶頭公幹落警察來抓人嗯老師真的很偉大影響被他她幫助過的人很深遠啊不論是片中的老式的老師,還是新式的辣妹老師。


圖片說明

來啊給你查,我不怕咧 我是正義剛直的好校長

上一篇:把妹法?? 

下一篇:小鴨變天鵝

mi ya ko 2008-05-26 00:51:53

做人要對ㄉ起自已ㄉ良心
才能1覺睡到天明(我沒有影射誰唷:p)

版主回應
哦哈哈
我對的住
但我對不住蚊仔吧??
我懷疑我中間起來是被咬的嗎

不然怎樣會突然醒來呢??
2008-05-26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