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13:28powang4

小鴨變天鵝

這集介紹的就是 本來小時比醜財還醜
長大突然變成水水的女生特輯

我只是中間亂入的所以只看到三個~~
但是三個就很猛了 差別真的很大很大

不過我猜時被我猜中了^^
誰才是 正港的馬豆??


哇搭庫西 以卡選 二號結果被我猜中了

二者比例完美修長 比之於另四位
加上沒有明顯的黑膝蓋 『我才有的唷』

餘外四位的比例尚可,用一句話來說
你很強,但是遇到我算你衰
只能說遇到了更強的~~
所以嗯就決定是她了 但是美度上可是輸給另外的 請容後相稟啊


這種現象在昆蟲界有專有名詞


『完全變態』就是細漢和長大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之多
這張好像是三號吧
中間亂入的開始~~~

小時候真的長的很醜財吧~~~
還被眾人嫌棄~~~
常常成為大家的笑柄??

不解幹麼醜就笑人家 我也很醜但沒被笑過??
有啦 好像有一次哦 小學 黑黑被人笑 黑人~~^^
好像就這麼一次而已了~~~

變天鵝的契機是?? 高中畢業後
好像給鬼打到一樣 大學開始就進化了~~~
八成是自覺吧 就一下子變成水水美人了

下場就是不會被人幹譙外 還會被一直要電話??
不論是人客還是以前工作的伙伴
出門再外一直被搭訕 和當初進化前相差相當的大
這位人生也蠻慘的
出生於哈比人家族 爸媽皆不滿160~~170
她有著開朗的個性~~~
外號叫 大象公主 ~~

自信心 接近神級是他的特點^^
一直到高中都以為自已是 班花而沾沾自喜~~~
被人笑也不覺得~~~ 直到那件事~~~~
和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告白^^ 竟然被笑~~
拜託,你的老公是動物園的林旺吧~~~

這讓她有一點失落,於是『進化』~~~~
成為現代的辣妹版~~~
路上再堵到當年那位叫她去找林旺的同學
竟然被他說你是開玩笑的吧~~~ 而覺得嗯 我報仇了

該女我覺得是裏面內在不錯的
雖然卡沒有二號沒看過的水
但是她的個性無敵開朗的 就是人說的『深縁』
會被她莫名其妙也跟著 high了起來

她有改變別人情緒的能力唷
我說的~~~ 這種的把起來不會怕心情苦瓜差~~
她應感謝的是她的自爽能力仍在,那是她最大的武器。
能讓周圍的人都感受到黑皮一切^^


附註 打敗哈比人的武器是 吃『懶胡la」
她吃了不少雞的,所以她是出身哈比家族 但卻不哈比的女子
170公分高哦
這張也變化大的驚人
兒時的她就是這麼慘~~~
而且出生腳有點問題

連媽媽都說她醜,抱著不全的身體出世很辛酸的。
慘到竟然要靠『露奶』給小朋友摸大家才要和她玩。

年紀輕輕的就走上了賣笑之路~~^^
自信的啟發點是大學以後 覺得自已可以變水吧
於是開始保養 化妝 還有調整 運動等多管齊下

就成了現在這種樣子了
拍到一張特寫 真的差很多吧~~~
完全和照片上長的完全不同差很夕很多
恐怖啊 這種變身真的會嚇死人了吧

這種變化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女明星版的

這種好像 佩甄版的
國中時是校花 這種樣子嗯差很多呢??
另外在商專時期 還是啥米 會統三朵花

還說 水的女生人緣不好,大家要聯誼不會找她們
因為這樣子就沒她們的份了@@
甘有這尼悽慘啊我深深的懷疑呢~~~~
這位也是小時長的蠻醜財化的
嗯還好啦 和她現在的樣子比的話 真差無敵多的
看了完全會聯結不上來呢^^
就她

那個中華電信廣告的女的

好像就是和老公說訂婚 不訂了 結果又有空了

最後再說訂婚的那個女的~~~

的確,老天啊拿那張和這張高中的一比我還是覺得差的無敵多的

確定她沒有整型和被卡車撞過送去改造呢^^

這個也可以稱的上是 女大十八變的 變化性上真的太可怕了@@

小時候也是很男性化的 後來才變成 女人的
這位則是本人覺得 變化性最少的 女明星

丁小芹 很多化妝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這位從她 高中的相片看的出來 和現在變化性甚少^^

可以算的上是 化和不化差不多 甚至沒變化的 第一名


而且用 外貌來看的話我還覺得中間那位是全部最水的咧^^

我我我可真的是以貌取人的啊

本來這幾位就是水人底了 完全談不上差別很多
超級比一比

對吧 幾乎沒什麼改變的

這種的免化妝 化多化少其實沒多少差別性在的

本文的結論就是告訴我們

千萬別因為自已是 醜財就看輕自已
那才是真正的潛伏期
因為大漢變成辣妹才知道誰在你最醜財沒有離開你就是最愛你的內在的人了
不過嗯 通常都是辣妹了才有人來

很少有人會在 醜財期就出手把下來的????
花子 2008-06-02 00:16:15

我也是最後公佈答案前,亂猜猜對的ㄝ :P

版主回應
哈魯厙的 第六感哦
我是看卡來選的^^
2008-06-02 20:55:53
mi ya ko 2008-06-02 00:09:24

你還敢笑別人呦:p

版主回應
沒有那有啊
我是抱著 論評的心態來說的
2008-06-02 20: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