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14:32powang4

風大

無敵大,挖水管的沙子都開始跳舞了。這管子挖粉大,挖了三天三夜了。大白天還在那指揮咧??是要挖反攻大陸的嗎??看過最久的一次工程了,這種大風日裏嗯走過了風沙滿天的一區就平靜了??

我很好奇的看了一下那隻走路搖卡稱和晃蛋的狗,原來它有『長睫毛』咧@@。在電火條下的照耀下我試看看看一下,我眼光花花還是它真的有了??是的真的有唷真強啊它~~~老天服了它這是它娘給它的禮物嗎,難怪我張不開用外套遮面時它老神在在的自已走自已的路。

臭溝水永遠都這麼臭,沒有作大水時就怪味一堆?? 空氣中雖然不停吹著風但是飄來的臭溝仔水,另外還有啥呢??人味兒沒錯 臭溝水旁邊的空地裏有人在乘涼呢,真的太厲害好享受哦。這麼臭的味他還椅仔坐這麼穩唷,旁邊的狗開始在那叫個不停了。

他一樣坐的穩穩的,和天邊的半尖月形成一幅很協調的畫面。人生就是這種爽了吧,再爭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啥米事情都不用理解,靜靜地坐在那裏好好的享受清風『有臭味』,看他整個人躺在那椅子上的爽度。我覺得,我走過去那的話,一定可以看到他流口水吧。

風『勁』大啊,咦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台車角角邊邊被撞扁了??那台車停的角度不好,八成是被不明車輛撞的吧真的太厲害了,右邊凹進去了它還能開嗎??這車我常常看到它呢?? 不過怎麼會這樣子撞的太誇張了 兇手兇手是誰呢??好奇的眼光吸引了我啊~~

但我也閃狗去了,我怕在現在這種社會下。小心為上,以免被指為禍首呢。看看四周有監視器但這麼『嘟嘟好』的,就沒拍到它這台車我看主人要苦瓜了,找不到兇手這台車也不像是什麼名車咧,恐怕連保險也沒有吧??


圖片說明
以上久久沒出來的 高雄大面阿弟仔
南北平衡配大安區阿妹仔最好了


取締路邊房地產舉牌員 警員於心不忍
2008-04-09 05:45/彭清仁




目前在全台各縣市重要路口,常看到發放廣告宣傳單、賣玉蘭花或是站在路口的房地產廣告的舉牌員,去年就要求警方以影響行車安全為由開單告發,不過實施效果不彰,開單數幾乎都是個位數,基層警員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實在是罰單開不下手,頂多就是勸導,舉牌員也都相當有默契,一看到警車就收起廣告牌或是走到路邊。
(彭清仁報導)

警方指出,手持廣告招牌或標語,或穿梭在車陣中,以及行人穿越道上散發廣告宣傳單、販賣物品等行為,均被視為嚴重影響來往車輛行車秩序與安全,其中手持廣告招牌可罰三百到六百元,而在人行道上販賣物品則可罰一千兩百元到兩千四百元。

而這項取締措施,在去年就已展開,但基層警員普遍的反映是」罰單根本開不下手」,有路邊舉牌員是假日打工的學生,也有中高年齡失業族,迫於生計打工賺錢養家,在新竹地區甚至有八旬老婦人,一串玉蘭花才賣卅元,有警員形容老婦人就像是自己的祖母,看著滿佈皺紋、慈祥懇切的目光,同情心油然而生,罰單真的寫不下去。

甚至在今年農曆年期間,下著小雨、頂著攝氏八度的低溫站在路邊舉著廣告牌,警員反問」如果是你罰單開得下手嗎?」,一名年近六旬的廣告舉牌員指出,如果生活不缺,沒有人願意夏天頂著大太陽,對每輛車鞠躬發傳單,迫於生計和無奈,才會拋頭露面打零工賺生活費,對於警方加強取締路邊廣告舉牌員,也讓這群社會弱勢族群感嘆日子真的是愈來愈難過了。


===============================

嘿咩你開的下去嗎 警察大人
當警察不如和拍狼一對一的打和抓
和這類人周旋 真的不是當初想當 條伯伯的心

上一篇:嗯平淡中啊

下一篇:蚊有你的

mi ya ko 2008-04-11 00:17:50

算那些員警還有點良心

版主回應
出來的都是可憐人
何必呢,生活這麼壓力大了
沒必要
2008-04-11 06: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