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6:04:47powang4

蚊有你的

曾經ps2出過一款以蚊仔為主的遊戲,儘情的以吸取人類血為第一目標。嗯我想我昨天也成為了主角了吧,昨天流浪回來一切都這麼的正常而美好。四月天而已,氣候甚至不是說會下降嗎??但一切好像全然的不同啊,事實落差真大。幾點未知,先是耳朵傳來陣陣嗡嗡聲。非蜜蜂,我想到的是什麼未知。也不以為我有神通力聽到的是和一路同等級的靈異好朋友的呼喚,在我試圖和它們切割時?

出手了,是的我被叮了??夜一樣的沈和黑暗,萬賴俱寂之中只有我拍掌聲??沒錯是蚊仔,不是『喊冥』啊??自已拍自已的聲音聽來特別的響,這一醒下就很難再沈了吧。全身上下包緊緊的我想說算了,大家和平吧可惜的是蚊仔老大好像不太想友好同盟啊。唯一露出來的頭就是它流浪特愛的地方,也就是何以耳邊盡量它聲響的原因了。

我唯可被叮之處,在夜裏醒來夠難受了。但難過的則是,竟然還是享受這種待遇。耳邊那種『一一哦哦』的蚊仔問候聲,每每聽到耳邊有它叫囂聲。但我出手時只有自已八自已的聲音而已,在每次的『掌聲』中很抱歉痛的是自已它老兄好像86過山路一樣的靈活。完全閃過了我的巴掌攻擊,這和那部『蚊』是一模一樣的情形的。

自已成為了電玩相同的主角時,那一點也不好玩。拜託天沒亮就就被咬醒了,我試圖要再起來,離開溫暖的眠床。打開窗戶讓冷風灌進來好好的衝散蚊仔桑,而再來的則是點起了從去年放到現在的『柚仔蚊香、昨天剪了一堆預兆嗎」。來點猛的吧,好佈下了這雙重火網後你不敢再『ge 笑]了吧,我心裏暗笑著。

很好就在一切都完成之際,再度鑽入自動進攻冬眠中。很累啊,睡眠被切割斷硬斗的。嗯最初一切都美好有如計劃一樣,夜裏的涼風進來了。耳邊沒有它老兄飛行的聲音啊太棒了心裏想完美之際,一下子爽沒幾分鐘。全部回歸最初,嗡嗡聲叫著又來了,在黑暗之中重覆之前的一切模式。

天啊,殺了我吧~ 我跟『丟猴』一樣雙手賭爛空手亂揮。但沒用的,它這麼小隻又靈巧的繼續嗡嗡的叫著。拿它沒辦法,明明四周圍放送著是冷風。空氣中傳送著的就是柚仔香的蚊仔香,完全按照我的想法作為。可是此時刻中,完全沒有作用,效果是零??

蚊仔桑叫我起床尿尿的話,我剛才才尿過了。被子都沒躺熱就又來叫我了,這room services 也太勤了吧,現在才幾點『三點半』。拿它沒辦法了,接下來的一切我忘了,但我昏睡前記得的是我不停的繼續揮打、臉手則是中招腫了起來,它小巧而有效的在我上面講的這些地方留下了印記。被咬的感覺是,嗯忘了至少在我起來的現在,已經忘了。

蚊仔聲消失的時刻裏,我再次醒來就是五點多的現在了。嗯上去換水前,虎爛下來這場際遇。老天啊恨這兇手是誰我不知道??也不理解何以晚上、還沒到夏天之際就有蚊仔天天『暗米』出來這樣子亂的??我在虎爛的中間,看到一隻『蚊仔』在我眼前飛舞,小而緩慢我出手了它掛了?? 但兇手乎??不知只是它成為了我這一夜難眠下的犧牲品,因為它也是蚊仔嗎?? 嗯是啊,蚊仔晚上出來亂,白天就消失了?? 真的對它的生態有好奇到 為啥現在四月多就出來上班了??

防蚊啊,有啥好招的呢?????



圖片說明

圖1:阿妹仔也怕蚊仔的唷,我阿伯都驚驚了要小心

圖2:皮厚嘸驚盯的大面弟弟和他的『臭面a』^^

上一篇:風大

下一篇:我的眾生相

mi ya ko 2008-04-11 23:43:58

我最近也被蚊子攻擊
最可惡ㄉ是它們還在耳邊嗡嗡叫
拜託你..能不能做篇專輯
把各種驅蚊ㄉ方式列出ㄚ

版主回應
專題報導嗎
我也是哦 只露出來頭殼出來

養那個桃酥的豬籠草
會分泌昆蟲愛的蛋白質
蚊仔也愛哦~~~
2008-04-12 00:21:31
花子 2008-04-11 12:49:39

阿砲還是去買那個最新型的碟型電蚊香啦~
聽說最科技環保無毒的!

點柚子蚊香,那個煙吸入性的,對你的肺還是不太好 ^^

不然你也可以去買防蚊的濕紙巾,或超市有賣香茅油噴一噴身體..

再者阿砲可以白天的時候,在你房間的紗窗噴上樟腦油或香茅油,整片的..
這樣晚上蚊子應該會不敢亂來了 ^^

版主回應
電蚊香沒用呢
我還用過液體的~~~

最後用蚊香才是王道 但也被嗆死了吧
買那油有用嗎?/ 其實蚊帳才是正確的
但那要裝那種可以放桿子的裝置才有辦法吧

噴油嗎甘有效?/
晚上噴可以嗎

樟腦油 香茅油??
它們晚上才會出作亂的
白天全部休息呢
2008-04-11 21:39:46
Calvin 2008-04-11 12:25:59

哈~

午安!

最近蚊子是多了些,

惱人阿!

版主回應
晚上睡覺很討厭煩人的蚊仔 2008-04-11 21: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