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19:02powang4

嗯平淡中啊

~~

我也進入了 無言期了^^ 哈哈,從只會貼文可以發現到。這是代表什麼呢??但還是要說說講講的,那麼來說說打打先吧。最接近癡漢的一次吧,那是一個載王老母上班的日子。天氣不像今天變化之大,很熱很平凡。車流一如往常的多,不過在我們停等之時,莫名其妙的亂入一位機車女子??

她該是啥米ol裝吧,但為什麼離我們這麼近呢??不那是因為格子就這這麼大了不靠近這要靠那裏呢。哈比妹吧,不過她的卡嗯嗯嗯嗯 四個嗯。這故事告訴我們,身材體重不是重點。能夠活用現有的物材來加強才是王道,反正我只會看卡還會幹麼啊。

我沒有亂想,因我1/4唷。只是會把眼睛不時的放在那裏??雖然她不知不過嗯我覺得我不太好啊,而且我背後載了王老母。我沒有生理反應只是對於我會看超過這麼多秒感到奇怪??嗯太可怕了,這應該是探索接近『大野狼』的之旅吧??

但我覺得她還是別穿成那樣子,太危險了連我都不得不多看她幾眼。其它豪放地的外放狼性的人就@@,好險我們這裏治安良好。南非說夜裏七、八點別亂走,那裏即使是所謂的白人區。入夜後也會出現那種『搶』的行為發生,十多年前不給的話,先給你一刀了再說這麼五四三的乎你死。

我們這治安還可以,鄉下地區咩。這個有關於卡的傳說講完了,的確在她離開後沒多久就正常化了。我量著至少有超過1/4吧^^,獸性大發還早的很咧。我可是好人唷~~~~ 關於狼性大發的問題,這裏就順下去了吧。

你知道最近天氣變化大嗎??是的,昨天是悶熱穿防水衣出去回來溼了><。結果昨天開始亂吹風,希路一隻狗太爽了。我出巡也試圖要找la hi 不過很拍謝,找不到啊這就是機緣吧??

希路走在這路上就是這麼的猛,亂叫亂追甚至那有錢人區帶肥拉拉路過時。它會自從衝到三樓上叫它個兩聲,讓我們在這裏黑掉。而這一切切只有俺妹回來才會止住。獸性啊獸性,它沒事兒就會把它高漲的獸性外放一下。

醜財流浪回來時就把它推倒,用它大大的身軀給它『壓』下去。不然就是把著俺妹的卡然後在那『來回」地推來推去^^,能說什麼啊?? 嗯動物的自然天然性啊^^ 不過嗯它真的太野了,出去亂來亂叫亂推的。

昨天也是,在挖馬路而已。也在那鬼叫鬼吼的,完全沒有一個狗的樣子。想想那天在門外守著的la hi 。多乖啊,不過就是一隻 白內障外加擺卡的老熟女母狗啊,而且它不用綁繩子的乖乖一隻。嗯出巡時再也沒遇到它了?? 阿彌陀佛最好也別給我堵到,不然真的沒辦法面對它。

它應該是我們家有史以來最忠的一隻野狗了,跟俺妹回來守門口不走。我知它就是一位被拋棄的狗狗,看看今天的報紙之前那隻瞎眼的狗狗找到它主人了。它主人找到它時,還記得他高興的跳上跳下。全然和之前防人的樣子大不相同,嗯忠誠度可以和la hi 相比評唷。

風又開始亂吹了,嗯看看時間也該出巡了。101的在這大風夜生意好否??我想我要去看看關心一下囉,本次的無聊閒閒夜話在這裏結束了。謝謝各位

圖片說明

失蹤該上小學的大安區阿妹仔~~~
她的面是不是還這麼腫好捏啊??



補註現象發現

最近騎哦多拜的民眾多了,而且許多小家庭受限於經濟吧。所以可以常常看到很多那種爸爸和媽媽中間夾了一隻小仔子的可愛畫面,他的小手會抓住老背的衣角,最猛的就是四人行了搞3人行就可怕了『雖然小弟小妹有掛兒童專用安全帽』。小朋友就站在前面那空的地方@@,沒辦法經濟不景氣了。

爸爸們養車貴又不實用,哦多拜是最省錢的了。而且趨勢越來越多了『從每次停等區格子不夠就知道了』,希望收入會好一些啊~~ 報紙說:亞洲有可能會受到高通膨影響下暴動『巴基斯坦、阿富汗、孟加拉』,吃不飽飯會暴亂。

520後換政府,能夠帶來高一些的生存嗎??沒想到我當年沒遇到的通膨,現在被我堵到了而且這波會破我未出世前。老天啊 躬逢其盛 @@ 是好是壞啊~~ 我的雙眼正在見證歷史呢

上一篇:悶行一遊

下一篇:風大

花子 2008-04-10 09:20:59

偶昨天早上出門,路過偶們這裡的101時,也看到一位哥哥在101旁,牽著兩隻狗,一隻哈士奇、一隻黃金獵犬,遛大便~~ :D
狗狗大完的便便他還用隨身攜帶的塑膠袋撿起來說~~
跟阿砲一樣ㄋ~~~~ :D

版主回應
哇哦
那傢伙真猛
兩隻大型犬一人頂兩隻哦??

我這隻小小的就很難搞了
佩服他啊~~~
我只用報紙加加油站那種薄的要死的衛生紙拿便便啦^^

這樣子很好,環保唷
如果不要撿的話就學我牽到草仔叢
讓它解放裏面^^
2008-04-10 21:44:38
mi ya ko 2008-04-09 23:55:14

你以為哈比人都身材不好嗎

版主回應
拜託咧我又不是以貌取人的人
我只是覺得會有『目珠仁』一亮的感覺
真會穿~~ 很佩服這母的咧 雖然她是哈比人
那就叫她為 哈比人界的明星吧^^

這是發自內心的讚嘆啊~~
雖然這麼說還是掩不了我這個 亂看的1/4癡漢內在但,嗯她真的很厲害是也
2008-04-10 0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