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32:36powang4

又是大發現

我看過疑似 車震 車禍 跳水的 今天再加一件,搶劫恐怖台灣的治安這麼恐怖嗎。當我載砲媽上班時,離工廠很近前面圍了一堆人,只要是一個人都會好奇想要看上一看是什麼東西吧。有條伯伯之車不停閃著警笛,兩個條伯伯在那好像問案,一位阿婆坐在旁邊驚魂未定的情形下。圍了一群的外勞,她的車車停在旁邊。天,平常這裏就暗米摸的這的電火路燈早就不亮習慣很久了。這至少也是等了好久路燈才修好的吧,沒想沒修時都沒有事情發生過修好沒多久。它立刻就出事兒了,真的很令人吃驚。

看著一群人圍著阿婆仔時,嗯寒會不會那天換我們倆被怎麼了啊。世道很差,天氣冷經濟更冷那我們又該怎麼樣子來救護自已呢??下一個被害者會是我們嗎??好可怕,這種真實的事情竟然被我遇到了媽啊一件一件的可怕事越來越多了,嗯好像治安真的越來越差了。如果在你我身邊遇到的話,親身甚至看到時你我也會覺得嗯它『治安』,真的有一點想像中的差了吧不知道我遇到這種的事情會怎樣子反應啊,我沒遇到過啦 不過我這麼兄弟面 嚇都可以嚇退這些毛賊唷,至少沒看動一個看來像七桃仔的人吧。

好可憐的阿婆,這的治安有些差了 因為我現在才想起來。砲媽工廠的外勞走路來公司時,路上也曾在黑暗的路上被不明的台灣騎車人搶劫推倒『旁邊沒草仔叢啦』,弄的滿身是傷唷驚驚這種世代中要平安活下來,看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吧。帶根棍子放車子好了怎樣 哈會不會那天被當成飆仔啊^^

上一篇:八十六天

下一篇:八十七天

2007-11-14 01:20:40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可惜..白天有白天的問題..
插在花盆裡支撐著植栽的三片鐵..
最後一片在我修除雜草曝光後..終也宣告消失了
那可以回收..是它的罪..
朋友機車上的三顆鳳梨在大白天的門口也沒了影
也聽說了市中心皮鞋店哪時被搶了...
我的所在還只是個小鎮呢
可想像大都會是何光景...
人人自危..草木皆兵...
也只能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自求多福....
大環境不能改善..情況只會越來越糟...慘..
年關又悄悄地近了....

版主回應
偷鐵片嗎算了啦
給它吧 旺來要偷那拿走吧
生命沒受傷就好 我說的可是阿婆受傷坐在旁邊了咧這可是大大的嚴重咧~~~

恐怖被搶咧~~
很可怕嗯這世道經濟不景氣 失業者多
失業=>失志=>呷喝+呷毒=>無限迴圈=>一直搶劫+坐牢

所以就是現在治安敗壞的原因
2007-11-14 20:47:01
mi ya ko 2007-11-13 21:43:07

治安真是越來越差ㄌ

版主回應
啊哉好可怕
行走江湖真的要小心
可憐的阿婆唷~
不知道那位歹徒還在在那裏出沒嗎~~
我想了一肥 大肥媽這麼肥
我有兄弟面 敢搶我們嗯她壓他我捏暴他的蛋^^
應該沒有歹徒想來找我們的麻煩吧
2007-11-13 23: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