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3:55:24powang4

八十七天

天不夠冷,比之於昨天嗯就是如此。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掉光了,看看上面的樹枝快掉光了。這就是冬天的訊號了,希路啊一路又開始一路亂舔了。這路上的母狗真的很多唷,因為數了一下至少舔了四塊地上了吧。媽啊今天這邊的路上又開始暗米摸了,你你你這樣子很容易連我一塊兒被車撞哦。它真的很缺伴吧,今天的天空很奇怪 第一次注意到這麼冷的天裏只有星星沒有月亮,沒錯為了避免我看錯再張大了目珠仁再看一次沒看會的確是如此。那有這種事情的,只有星星夜裏這麼大顆的月娘竟然『失蹤』了。這是不是主什麼怪事會發生呢???路口煽風的感覺不太好,有點涼涼的感覺。唉啊啊又被咬了有跳蚤唷,這一帶的草仔叢有鬼吧。該死的,那為啥地上拉便便的那隻沒有反應哦受不了了夭壽骨咧,一路抓癢回家的去了哇你咧這區是它的最愛,我的死穴啊難解的結哦越抓越癢啊這什麼鳥草仔叢啊,我被蚊仔咬出門還要被跳蚤看上嗎??




厲害連小彬彬都上節目講離婚的來由,而且配了心理醫生和抓猴的旁邊。兩個人離開的原因真的很連續劇,但這和現實社會大眾的原因其實所差無多。而心理醫生和抓猴女的講法,只能說唉婚姻真的很難修夫妻沒話聊悶了就成了最大的殺手,這位彬桑上節目講這些過程甘好家內事最好還是私底下找專家來聊天。這樣子把自已的事情講出來好嗎,我覺得她老婆或許是受到外面的影響離開了她,而他也沒去鳥老婆了所以當愛情的激情消失因為生活給磨滅掉了。剩下的來,真的只有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難怪會到外面找發展,而且到現在彬桑還是想試圖挽回,只是想法和心態不太正確而被心理醫生加以指正。但我好奇的是,這樣子的說明領個三千兩銀的車馬費,這樣子他就能把失去的老婆給找回來了嗎??

上一篇:又是大發現

下一篇:ge 太郎?

mi ya ko 2007-11-14 22:49:04

婚姻1旦變調ㄌ
其中1人想挽回也沒什麼用吧

版主回應
很無言~~
只是累及無辜的孩子很無言
2007-11-15 00:12:46
2007-11-14 01:38:10

下次流浪前..建議您噴個香茅..或樟腦油在身上..
或許有用喔
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有距離才會有愛..不都這樣說?
但是新人也會變舊人..
難不成要持續地換嗎...?換得完嗎...?
婚姻的開始或許不是只有一種原因..
相信絕多數人的婚姻一開始都是愛情..
為了能夠朝夕相處..
當一切成為習慣..沉澱後的激情..
剩下責任與義務..
這時需要雙方更多努力..更多用心..
維繫之道無它..唯心而已..
您認為呢?

版主回應
是嗎我討厭噴這些東西咧
只是覺得奇怪走那那就有蟲
除了我會被蚊仔咬還會被蟲咬咧
這麼好吃嗎~~~


好像哦
裏面說 只有關心才是王道
不過很難吧~~ 生活壓力大到一定的程度
為了生活金錢起衝突多有所在~~
為了賺錢會犧牲相處時間最後就沒話說
然後經濟壓力大到一定程度就~~~ 自暴了
慘兮兮~~~
很難吧

我可能以後會因為賺錢不多一輩子苦瓜
被老婆幹譙然後就跟隔壁的老王跑了吧~~~
很有可能我我的下場~~~ 很可怕~~
寒~~~
2007-11-14 2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