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9:01:54powang4

拜拜七年的椅仔

它不是七年之癢,只是因為它老了 這個有一點鳥的椅子髒破舊接近爛。但是它可是陪我很久很久的老椅仔哦,它打破了一般人對椅子的想法和看法。當時這椅子可是在屁西紅的雜誌上看到的,號稱有著人體工學的設計。或許阿多仔的設計感就是這麼另類吧,當時意外的看到上面的標價也很奇驚,那是我們這種人可以買的『大老板的椅子甚至有二十萬兩銀的』。而它的故事不會這麼消失了,一次去 B&Q 流浪時我看到了它。一模一樣的椅仔唷,怎麼可能那是阿多仔名牌哦,的確嗯仿也啦不過沒關係一樣的那時候就想嗯買一個回來看看吧。

那時候真的太黑皮了,真的有這種奇妙古怪的椅仔哦。好奇心害死人了,拿回來時根本看攏嘸,我對這種組合要出頭腦的頭大我只會虎爛和亂買而已。這應該是當時使用了許多腦力和眾神保比的結果才有成果吧,小時候積木玩的少所以對這種數字組合空間沒有概念,該是接近零的境界吧不過自已幹的自已要擔下來,最後時間忘了我只記得整個房間地板搞的都是一些有的沒的,滿地的垃圾被我翻到爛的組合說明書。於是就有了它,它的奇特和美好的確給了我不少的回憶,椅仔其實不過就平凡如奇而已。它也不是講話不會反抗,對它興味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逐漸地的坐的方式我變了,下去的力量也重了 當然不可能給它過肩摔了,不過人性如此吧 沒有永遠的愛戀。

而它也逐步的老化了不知是因為我的動作太大,還是因為因為它的壽命和品質『仿仔要多好』,木頭的卡榫開始脫落了輪仔和木頭的感情不好也分手了脫離了。甚至上面的皮也被我坐到爛野外露出了裏面的木頭,它不再是那個青春肉體的倚仔了。不過我仍堅持使用著它,還曾經數度呵因為『落底』輪仔分開整個人歪一邊差點跌下來。不過我是專家久了我會順著它的勢不會掉下去,這也算是人家說的老夫老妻間的習慣理解吧。如果可以,我也懶的換了它了 純粹就是那種 捨不得和習慣的原因,我想世上有我這種人經濟活動不會進步了吧。一個東西要用上無敵久這是不合經濟理論的,世界會因此而停止只是不想多製造垃圾給這個地球,打不過牛氓那自已出一份自已的善吧,僅止而已沒有什麼。

不過時間到了,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砲媽去交娟了一組便宜到有春的組合式椅仔叫我自已組一組再說,無言昨天浪費了一個下午該死我的死穴看不懂就是不合。所以邊看電視邊組一個下午也就這麼過去了,而這隻陪了多年缺輪缺皮的木製奇特椅仔。它和我的陪伴就到這裏了吧,它昨天就和要丟的垃圾排在一塊兒了。等著它的該是 焚化爐吧,東西久了有感情就是有感情 它不是最好最新的但是有一種很親切說不出來的感情,就是不想丟了它該死原來昨天砲媽沒把它丟了,害我今天下去時又看到那熟悉的木椅靜靜地躺在那裏唉無言啊,謝謝你陪伴這麼久,去投胎轉世吧 對著它只有再拜而已~~~~~『該死的,希路這齒給我亂噓噓唷、機車看來我要來一個 重力捏了』。


呵嘸正猴咧~~
沒事聽 紅豆仔 越聽越苦瓜咧
這邊後面的拍法,看的出來它真的很爛了吧。爛到底的布皮外,連下面木頭磨爛的部份,更看的出來它真的使用的年限久矣了吧。旁邊下凹的輪仔就是常常害我跌倒歪一邊的明證啊,這伙傢真的是仿仔唷上面有三個可以卡住的角度。就是可以調整角度,我是矮矮的東方SIZE所以只需用到最底的一格它往上可以再放兩格那就真的無敵高了。 拍的跟遺照一樣咧 無言啊
回憶就是回憶 一則虎爛文就夠了吧~~~

看它歪一邊,有沒有想像扶老伯伯過馬路一樣扶正它一把呢??嗯拍謝那輪仔也撐不住它了,它應該就是 永久性 歪到死了唷
為您示範一下它的坐法,坐起來很像 跪姿吧。沒錯真的很厲害哦,用跪的不會累可以坐上一整天,據當時上面的寫法 可以分擔 腰尾椎的壓力充份的分散到兩膝去,我的坐法不正它正的狀況下可以直挺挺的不會累。這種仿仔的老實說是鳥了點,怪了點但是真的對身體保健康有很好的效果在。和仿間的差很多的唷,姿勢不正的人天天坐上面久了也會把身體姿勢拉回來呢。
新觀縮得妙不呵 是新歡小藍一號~~
花了我一下午努力組出來的~~~
或許是還是適應期的原因吧,還是覺得 前一代爛的要死的仿仔椅仔好呢。
小藍很正,很軟而且又有可以調高低的氣墊椅可是就是少了什麼感覺。
我想是那種 很爛很不舒服又習慣難以取代的 親切熟悉感吧~~~
嗯好 虎爛一篇

這椅仔我坐上去原地轉了一下
噁我頭昏了 原來女生想吐要生是這麼不舒服哦
我可能坐船會暈船哦 真的太厲害了連轉一分鐘的話我會死在地上吐口水吧
花子 2007-12-04 03:04:04

呵呵呵~~~ XD

版主回應
厲害厲害 老帖子挖的這麼深 2007-12-04 20:48:34
mi ya ko 2007-11-04 21:51:16

我們辦公室也都用小藍耶
好好坐ㄛ

版主回應
甘也
我現在天天坐都會轉一下
噁好想吐哦人真的很怪閒閒沒事幹就想轉一下
2007-12-04 20:48:17
愛笑鬼 2007-11-04 10:05:16

捨不得不會自己當木工維修換輪子就好了咩

版主回應
牙都歸組爛到了哦
我又不會自已打洞 放輪仔
而且我也不會買布自已縫 我是破爛人啊
也許要請 家政一百分的人 才有辦法哦~~~
2007-11-04 1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