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03:15powang4

七十七天

不會冷的夜不用怕
嗯前天最冰冷的夜活下來 剩下的真的沒啥好怕的
狗狗與我 可魯和它的主人 出發囉~~~
嗯有點熱 改穿長袖整個人超不適應的 就是熱熱熱~~
明明就是散步流浪而已,穿這件長袖就不一樣~~~

咦臭溝仔水旁邊有挖土機挖過的痕跡 也害哦 水道夠窄的了
還亂挖,完蛋了 站在橋前看過去前面水道只剩原來的1/4而已。
嗯酷如果來一個颱風我想會很好玩,這邊水一定會滿出來的吧
這爛政府在幹麻啊,這樣子瞎搞唷~~~ 恐怖~


咦希路也會站上來看我在幹麻 嘿嘿酷哦 會用兩隻腳站立趴在橋上的狗可愛到暴呢~~~ 不簡單的唷~~ 風微微的吹來 對一般人來可能冷死了吧但熱熱的我來說真的是小意思`~

嗯流浪犬失蹤了,今天上工了嗎 一口氣出現三隻 希路又鬼上身了~~
對著它們狂叫不已,沒在怕的啦 你們三隻一口氣上吧~~
它就是這個意思,我真的好奇 如果『我』消失了 剩它一隻 還敢如此 唱秋嗎~~

我看可能被 打趴在地上還比較快一些吧 不自已自動躺平好了 免得被扁~~~
它真敢死,人家放在路邊坐在地上用的 石頭仔還有一些竹椅~~
它竟然~~~ 嗯 大方的給它作記號 哇你咧 我看了一下 這附近也是三不管的吧 便便一堆~~ 但連你也不太好吧~~~

我看了一下附近 嗯沒有 監視器 好 快閃 這就是 肇事逃逸唷~~~
跑吧 嗯這種夜裏跑上一跑剛好 呼 久沒跑 太累太虛了~~~ 太喘了
老了啊 我是在踹什麼啊 不過就一小段跑而已~~~
旁邊那隻的臉高興的咧『嘴角上揚 不停的吐舌頭中』~~
我真的欠操唷~~~ 最後一段路 慢慢的走回去 緩一下好~~~
咦這附近那隻小黑母狗呢?? 今天休息了嗎 我以為它會出來和希路作朋友呢
嗯 天冷 黑狗小心被綁走 關起來是對的~~~

上一篇:純測試用的唷

下一篇:拜拜七年的椅仔

mi ya ko 2007-11-04 21:48:11

還好希路是白狗

愛哭鬼 2007-11-04 09:58:05

連狗都知道要三不管才不會惹禍上身
難怪違法地下爆竹工廠會無法杜絕><

版主回應
對啊這些狗不論是希路 流浪狗
都會去塊地方 不停的噓噓和便便
從滿地尿味加上許多撿不完的便便就知道了

沒辦法為了生存了吧
可憐的是沒被炸死的人 為了生活沒健保勞保
一天幾百塊求生存 唉 無言的苦瓜
2007-11-04 1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