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53:33powang2

好吃的地瓜

它出沒在 大賣場裏~~
而且平時貴貴的,等到打折時再出手會比較好
它的故鄉是台南嗯想不到好吃的唷

地瓜真的的的是台灣人的好朋友呢
而且已經處理過,不用像我們小朋友時候要去田裏烤。
方便但回憶也沒有了
嗯這個是冰的吃法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綿綿冰唷
地瓜冰起來吃就像是真的在吃冰一樣涼快。
地瓜技術有點差唉 我用烤箱烤的。
火候掌握不住的話烤出味道會變是真的
臭輝搭的部份就是這樣子,會讓味道變酸而不是地瓜甜啊
看到沒 有牽絲咧
厲害吧,這台南地瓜會被烤到噴水出來。
那個地瓜汁都成了一條一條的黃絲帶呢 這就是證據哦
外勞中午就是坐地板享受地瓜餐的唷
看吧氣候亂了套 這什麼天氣~~~
又暖又涼的,現在晚上又冷了。

但下午真的很像夏天,我都穿四角褲出來流浪了咧。
這地瓜通透著熱氣呢小心食用啊。
外勞他媽說,哦哦哦這張要拍下來。
甘有這尼好呷,呷甲這尼專心唷~~~
於是就有了這張~~~~
嗯作事不專心也是他的一個優點啦
邊看邊吃,無法集中精神於一件事上。
真的很糟糕啊~~~

於是乎下面的慘案就要來報到了~~~
呵 被燙到了 ^^
酷吧 地瓜烤熟外面熱熱的,即使冷了 裏面其實還是很高溫的。
一點兒也沒有冷下來的情形,在下就是貪吃於是不待裏面也降溫就直接歸組給它呷落去,就燙到嘴巴了 ^^ 但一下子就沒事就了

呷東西千萬不要貪快哦,不然會和我一樣的。
嗯近距離的一拍,讓看看這地瓜到底有多麼的美麗。
吃下去每一口都充滿著無限的感動~~~

地瓜真的很營養,早年被當成不要的東西大家吃到怕。
後來受到排毒、滅肥餐等廣告中,都提到了地瓜 所以大家才會瘋這個。
但會不會成為蛋塔的運命嗎,值得觀察名單之中唷

嗯近距離的一拍,讓看看這地瓜到底有多麼的美麗。
吃下去每一口都充滿著無限的感動~~~

地瓜真的很營養,早年被當成不要的東西大家吃到怕。
後來受到排毒、滅肥餐等廣告中,都提到了地瓜 所以大家才會瘋這個。
但會不會成為蛋塔的運命嗎,值得觀察名單之中唷


地瓜本人無聊的兩個回憶

國小時期,一位同學找我去田邊烤地方
我沒去,好你加在。隔天他講他被阿伯追殺~~
因為烤地瓜燒了人家的農田『一堆稻草作草人要堆肥用的』
燒光跑給人家追,糗的是還被抓到@@


國中時期,也是人家相找 我沒去
但傳聞那天 烘烤地瓜的材料是嗯 a 書
沒錯,邊看邊撕 一邊看一邊撕~~
那天據說考出來的 色香味都有了

自此後農田不見了 烤地瓜就落沒了
我也不會烤了,只會吃而已 退化的老人家是也
愛咪 2007-05-08 16:57:18

因為早餐不知要粗啥
所以最近我都烤地瓜當早餐呢
又好吃又便宜又方便
真是一舉數得
我都是用錫箔紙包住地瓜
放烤箱烤約9分熟
再把錫箔紙拆掉
再放進去烤一下
很快就有香噴噴的地瓜囉
因為包錫箔紙會悶的濕濕的
所以拆掉後再把它烤乾
這樣不僅不會烤焦
且烤的時間很短
叫我&quot地瓜達人&quot啦
哈 哈

Goblin 2007-05-07 23:28:45

來來來今天做免費示範教學..
當烤肉時,總會有剩下的餘火吧!此時可用悶烤的方式來控地瓜喲!與控窰飄傳香味不相上下呢

版主回應
用熱讓它熟是吧~~~
不過烤肉時有人會 烤地瓜嗎??
我也很好奇呢??
2007-05-08 00:20:49
2007-05-07 23:02:58

吃個地瓜架呢甘苦喔?!
跟泥說個小秘密,其實偶的胃粉健壯耶(雖然那個醫生死活不相信,因為偶貧血辣)

偶粗什麼都不會排氣
也就是說,什麼脹氣什麼鬼的,偶都迷有過耶
那有迷有放屁喔
是迷有辣

所以,偶是天下第一謙虛的人喔
(因為不廢放屁辣)

哇哈哈哈
地瓜生性寒冷,身體太虛的人好像要連皮一起粗
(怎麼偶好像越來越多東東不能粗了啊?!)

真的要去睡了
不然爆肝就要在你家吐血了

晚安

版主回應
怪卡的倫啊
竟然不放屁~~
那尼 地瓜是 寒的哦
虧我一直吃~~

不過它真的是簡單便宜好食物呢
烤一下皮剶剶就能吃了
不放屁身體會出問題的哦~~~
難怪會一直當睏仙
2007-05-08 0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