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33:23powang2

又黑了@@

衰衰~~~ 世上的倒楣事不會只有一件而已,要發生三次才夠。我剛打好的文被我自已按掉,真的是無言.現在講的是它的故事~~~ 昨天才被人看到我在附近噓噓誤會是我在人家門口便便『不是我』是野狗群,但是事情就是這樣子。

只要你黑一次,縱使你作九十九次善直。也難以說服人相信,只是今天又再次發生這個例子讓我更哈無言到極點真的是黑到家了。砲媽今天不上班,時間地點這麼巧她要去倒 廚餘。我就順便提前牽狗出門去流浪,可是她竟然沒把門關住,我習慣到樓下關門狀況 上繩子才出門。

這麼好死不死的,所有機緣太巧合了吧。它就這麼出門去,也就這麼剛好附近的阿伯騎車路過。這麼剛好的,就希路撲上去要咬它了。砲媽真的沒用啊,叫它不理換我上叫它死回來就下人家的大腿了。

會數學的算一下,這種機率有多大。這麼剛才 開門出去這麼剛好又有人經過被咬『平常都沒有這回事』。我當下跟阿伯說拍謝,但唉好像阿伯訓上癮了。八成是我臉色太沈,被當成毫無悔意吧。

我又不是女生,不然怎辦跟它撒嬌哦??他看我沒啥誠意,便開始叫我要綁、不然咬到小孩怎辦之類的。但我想的則是,哇你咧我夜裏出來、戴狗套、拉著沒有咬傷過人。

講我這個對嗎算了,反正錯的是我。這種這麼『剛好』的運氣成份,讓我想買大樂透來中獎看看算了。我平日低調到這樣不行,還是給這狗害死了。阿伯唸完了我也無言了,所有問題錯在我也沒好話說。誰叫希路挖我洞呢但平常熱血少年恐怖就不理了吧,嗆聲再說死不認錯。

好加在我是老人家了,唉看著這笨狗我能說啥。恨啊~~~,平常你作了很多防護也不及你一次的意外疏失。會讓你以為你根本沒有作到養狗的責任,但有人知道我每天夜裏出門是帶報紙撿便便、上狗套拉緊緊的嗎 沒有的。

因為狗一出事就算在你身上就對了,這就是人家說的一失足千古恨。在那公寓阿伯的印象和放送中,我想我們家又黑了、拜這隻狗所賜吧。
即使只這麼一次發生事件而已,但透過放送後。立刻可以讓我們家成為黑黑之家了吧,錯了就只能認了不然如何。阿伯其實講錯了,希路夜裏出門有我顧。俺妹會負責白天班,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狗咬人的。

但就是我說的一切的『巧合』太巧,所有時間點、事件、人物全部合的剛剛好。它就是要讓你難看,看你怎麼躲閃都一樣。看來我們家要成為公寓間注意的人物了,那隻狗很兇要當心。

它真的很兇啊,昨天欺負 八哥犬被我拉走。今天又咬老伯伯,那下次呢你說你說你這隻真的很欠扁的狗,不停讓我黑到的宇宙銀河的角落裏了吧。真的很討厭,而它則是沒事人一樣完全沒感覺啊這就是王希路一隻超級會讓人黑掉的狗。

我可能可以在最短時間當上 最黑的漂浪人吧




圖片說明
圖1:猛犬勿近,它可愛但邪惡會亂叫 絕招挖洞給人跳
圖2:這隻狗如果是希路會更好更乖一點巴

上一篇:好吃的地瓜

下一篇:平安喜樂

Goblin 2007-05-07 23:18:21

希路幹得真是好!希路好好甘巴茶€~
嘿嘿嘿看你如何低調?

版主回應
它不敢了
它再皮會被我揍
我真的會扁它哦
2007-05-08 00:17:55
2007-05-07 22:54:47

好好笑喔
今天唯一有趣的事,就是看你和你師父的笑話
哇哈哈哈

別打偶
偶最近體弱多病,禁不起打喔
晚安

版主回應
這樣子不錯啊
有黑皮就好
幹麻打~~

反正一天後的我也沒啥氣了
都過去了
2007-05-08 00:17:29
師父 2007-05-07 01:29:17

哈...黑喔~我也很黑啊~

狀況一:

有一天晚上
我帶豬出門散步
豬沒2秒就把路過的人手上的東西一口咬下
然後狂吞
媽呀~~~麥當勞漢堡一枚
還會邊啃邊吐包裝紙 @@...
所有的動作都在10秒內完成
我傻了~愣在那邊
等我回神趕緊跟路人說對不起
掏出100大洋要賠錢
那位路人笑笑直說沒關係
還說我家的豬粉可愛 @@...
這路人還真寬宏大量

狀況二:

有天下午帶豬要過巷子時
剛好有位歐吉桑走來
豬馬上做勢要撲上
我趕緊拉緊繩子
馬上連說3聲對不起
雖然沒撲到歐吉桑身上
卻嚇了他一跳
他也跟你遇到的阿伯一樣罵我
我還是一直跟他道歉
後來他得理不饒人~
越罵越大聲~越罵越難聽
然後....老娘火大了
我就大聲對他說
&quot啊無~你細勒靠腰喔~就一直跟你拍謝了,還拼命罵,有咬到你嗎?ㄏㄚˊ..你說啊~~罵~再罵啊~媽的~當我欺負....&quot
然後....
歐吉桑就跑掉了
害我沒了形象 @@...

版主回應
哦哦哦 第一個人真的是好人啊
希路沒幹過這種事~~~ 豬拉拉也太會吃了吧
吃到人家的那裏去了@@ 真有它的~~~


嗯我還是忍下來了,錯的是我可能是怒氣值沒到頂點吧不然我可能會像你一樣吧~~~
得饒人處且饒人啊 把人往死裏打沒好處的
那個阿伯真的是嗯欠人譙
2007-05-07 21: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