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8:05:23powang

某一集的花田少年史 無圖免掛

天天的一路,一如往常的上學去。受到了亡靈瑪都力泥的預告~~
說其即將有大難於九歲一個月,就是明天~~~
而為了避此劫難,答應了跟有錢人昏迷大少爺 春彥 交換肉體~~~
開始了苦瓜的日子,一路代替了本該重傷的少爺受過 ~~~
其中許多趣事無法一一言喻,但重點卻是在 和一路換身體的大少爺這的。

有趣苦瓜的就是這裏了,明明身體是一個光頭囝仔的外表。可是卻跑到以前同居女友的地方,叫著她的名字更讓春彥吃驚的是。原來小夏「同居女友」,已經為他生了一個女囝仔,紅紅的頭髮就是明證。而小夏的囝仔子超級怕生的,但是父女天性不變卻直直地流著鼻涕走向了佔據著一路身體的春彥懷裏。

此時的春彥才了解到,原來小夏為他犧牲有多大。而透過大人們的聊天才知道,原來小夏為了他未婚懷孕不說,自已辛苦的在麵店裏工作養活自已和流鼻涕女兒。春彥此時又回憶起了當時和小夏的一切,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

和人一塊兒同居,結果父母要求分開自已也因為吃不了苦,直接跟小夏說對不起離開。而小夏當時問了他一句,對你來說一生只有一次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當時的春彥全然不理解,可是在這個當下看到了小夏辛苦工作還有自已因為沒玩具和人搶玩具被打的女兒。

他覺醒了,人的回億超越了肉體他以一路的囝仔身,對著小夏說出了他久藏的心事。
關於妳曾經說過的一生只有一次的問題,我知道了 那就是和妳再一起。一直以來我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失去了自我不自知和妳在一塊兒的那段日子裏。就是我人生最快樂能夠自由自在的時候。

我很抱歉,讓妳和小孩吃苦本來只想再死前和妳們一見面而已。相信我,下次我們再見面我會好好的對待妳們的,請妳要等著我說著便流著鼻涕跑走而留下相當問號滿天飛的小夏和流鼻涕女兒。

瑪都力泥在一路住在春彥身體期間說過這麼一段話,人的肉體和靈魂的聯繫關鍵。在於人的『意志力』,它能夠激發起求生和任何的希望。而透過這個動作,就會有奇績發生了。於是乎這麼一句話,加上春彥為了也理解到小夏和那個流鼻涕小鬼才是他的最重要的生命時,他活了和一路換回身體的春彥真的產生了奇蹟了。

一路原來他的劫難就是這個差點快死掉換不回來的劫啊,但神明對他的屠荼似乎沒有放過唷,明天明天要打他最怕的預防針,考他完全沒看的 自然,國語,數學。這些當初都是他想推給春彥所以才交換身體的,只是這一切好像落空了最後還是要他來面對,其實在他邊幹邊罵的路上他不知道因為他的交換,讓春彥知道生命和自已想要做的事情嗎,這個功德是很大的通靈猴囝仔一路啊。

而在另一方面,一個炎熱的下午 一個短髮少女依然在門口灑水。她的流鼻水女兒朝著另一個方向前進,而朝著那個方向遠望而去一位西裝筆挺腿受傷的年青人,正朝著她們母女倆徵笑,他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感動咧~~
mi ya ko 2006-11-30 23:03:01

這種否極泰來ㄉ劇情安排
我喜歡

版主回應
很不錯看呢
去買一卷給兩個小朋友看吧
超好看的
2006-12-01 00:19:08
2006-11-30 19:22:58

這個單元...今天完結了ㄟ^^

版主回應
昨天有哦 我看今天有前情提要
用猜的自已加一加出來的

嗯好看的^^
2006-12-01 0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