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21:34:55powang

過期一天 七夕真情新聞故事數則 掛二次就成

過期一天的的日子,把昨天看來的新聞的拿出來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的社會已經對這類的真情感人故事少矣了「從高離婚率可以看出來」
所以更顯得它們的感動啊~~~

故事一

為愛上山耕田的富家大小姐~~
一位出身醫生世家的千金大小姐,愛上了山上的一位窮原住民。
身份地方全然不合理的一切,她們在一塊兒了。
這是什麼這就是愛情吧~~~
出身於醫生世家的大小姐名字我全忘光了^^,一次登山活動中認識了她的一生最愛x先生,因為我也忘了。我只記大意來虎爛~~~~

多次的互動交往,最後這位出自有錢倫的大小姐決意和這位窮小子走一輩子。
在家人的反對中,她毅然決然的和她的最愛上到新竹的部落山上過著苦日子。
本來是一件美事的,可惜老天不許啊。才新嫁一年而已 另一半卻被診斷出來
肺癌末期沒多少日子可活了,可是她體內高貴品德發揮中。她為他努力地下田
耕作農活,閒日積極照顧老公的身體。也許是真愛無敵吧 撐到現在多活了醫生
宣佈的三個月,已經半年了。而且還為他生下了兩個仔子。 被問到後悔否??
她說不會,這個就是考驗 她有信心陪著他的最愛走到最後,她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我是醫生爸的話會很感動的因為這是我女兒,要尊重她的選擇。

這年頭品德難尋,有錢的可以找到一卡車 可是內在的培養比賺錢還難。
錢若干年後憑著努力會增加的,可品德道德這玩意兒不是說培養就培養的。
定性了要改變難矣的,所以這女的我想真的要感謝她的娘吧。把她教育的這麼好
我也希望這老兄能多活幾年,願這一段美麗感人的緣能一直走到最後~~~



故事二

吸毒老公,老婆十一年不放棄

毒,比賭更慘 沾上它家破人亡的例子多矣。
可是真的可怕了,有人可以成功的從它手裏救出了自已的老公。
一位開計程車的先生,出席一場會議把這感人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十一年前,他因為好奇染上了毒癮,造成家裏的氣壓不太優。
而且常常鬧事,可是老婆不因此和他離開。更是用心的想辦法來幫助他老公。
而且老公說最讓他難過的是,某一次他吸昏頭了 沒錢買毒。
竟然把老婆的阿媽送的家傳寶拔了下來去換錢,至今仍是他最悔恨的一件事。

回憶被剝奪是極盡殘忍之事,可以想見這時對老婆的傷害是多麼多麼的大。
不過她也是有著堅毅不拔的特性的人,到了這種時候連最心愛的東西也給死鬼老公
拔除走了,她仍然不走決意要讓他走回正途。我說這感不感人~~~

國父花了十一次推倒清朝,她花了十一年改變了他的吸毒老公。
十一年對一個女人來說多麼重要,花了十一年在水深火熱中改變一個人。
這種感情多麼的深和堅持,中間搞不好還會被吸毒老公過肩摔咧。
反正這絕對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看到的 哦,十一年啊 這麼簡單幾筆可以帶過的。

他很幸運,上輩子一定有作好事。此生有如此老婆 願意改變他花了十一年~~
像我們這些人,恐怕連三年都撐不過。染毒的人多半改過的少矣,會改過嗯。
只有等到他吸死的那一天才會改過吧~~~~~~我深深地相信這位吸毒老公真的作了不少善事,才有這種老婆也許是上輩子老婆就欠了這老公什麼吧^^,此生才會來還他的情的。 看到最後老公拿出了一條新的項鍊來代替那條被賣掉的阿媽牌項鍊
此時我看到的是,他們的重生和屬於他們倆的新的回憶啊~~~ 。
故事三

不離不棄,真愛喚回植物人~~
一對小戀人,一段即將美滿的好姻緣。一場車禍毀了她們倆的夢~~
男方女方名字我全忘了,又是印象打字啊~~~~

她們倆即將要走入人生另一個重要旅程,不過卻遭到人禍還是上天的嫉妒。
男方被車車撞了,慘的是沒有死成了植物人。這這這才是更大的打擊~~
植物人,又稱活死人 醒來的機率很低的。 這對家人是一種打擊和照顧上煎熬。

不過女方沒有離棄了他,每天自願有空來照顧。希望他能醒過來,而且好慘呢。
怎麼說,照顧到被自已的家人嫌棄了。男方的爸爸接受訪問時感動到流淚了~~
說著當初他們夫妻倆,怎麼勸這位女生放棄吧快去找你的真愛吧。
我們不會怪你的,這種苦我們老人家來擔就夠了。

可是這女的說她願意,她願意每天下班和空閒時來照顧著他。
在她心裏如此相信著,她的他一定會醒過來的。
如此真心一片,讓兩老好感動。即使沒有婚約早就把她當成自已家人看待了。
這新聞是感人的振奮的,因為真的奇蹟發生了。
男方在某一天真的醒來了,而且手腳慢慢的復原了。
重點是所有的記憶都在,沒有一失失的流失掉。
最後新聞的畫面中,只見醒來的植物人男抱著和流著淚說。
謝謝妳,謝謝妳在我醒不過來的每一天,這樣子的細心的照顧著我。

老實說 她是胖妹妹 不過我覺得她好美 ~~~
她美麗有內在和不離不棄讓我覺得她好美
這個男人也是幸福,至少他知道未來即使全世界拋棄他。
他身邊還有一個會跟著他的胖妹妹 @@ 「我幹麻一直說人胖」
結語:
其實這麼多的感人故事,不止於故事裏才有。這些道理古人作過了
我們現代人也行,只是少了很多很多而已。
我相信這些人是幸福的,真正的愛情就是要受過這種考驗。
能夠在因苦中一塊試鍊過的愛情才是真實的,它超過了物質、環境所有所謂合理的計算下的不可估計因素。

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去算和評量,所以才讓人覺得珍貴。
我想這會是他們老了很好的回憶,我也覺得這些人很幸運。
很多人可能以為自已很幸運,但是當大難來時,也許也許考驗來時。
結局卻和自已想的不一樣,人說吃苦就是吃補。
越苦越補啊,補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深和穩當。

連這種苦都忍受過去了,在未來我想有什麼還會讓他們難過呢??
真愛最是珍貴,能夠找到有這種愛的人真的很幸福啊。
不過其實並不是每一個經過這種苦的都能圓滿美好的@@
因為也有一塊苦,後來有人落跑的事不過算了 七夕過一天
人要給希望,不要打擊吧 ^^

那麼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已的一份幸福啊。
又完成了一篇~~

如果有上面這些特質的女性,麻煩通報一下 介紹一下^^
這種的用搶的也要搶回來唷


圖片說明
圖1 月老廟,不過這圖是阿六仔,嗯阿六仔的女生還不里啊好看啊。我以為她們一直在吃樹皮挖樹根咧,哈開一個玩笑啦

圖2 邱比特,西方的月老,手拿愛神的箭。手中的箭有許多作用 他是美神維納斯的仔子,他的箭很厲害。能讓人愛也能讓人恨討厭,掌管愛情果然是個狠角色

圖3 植物人的婚姻,大陸的好像是女友被撞仍然要娶她愛她照顧她

圖4 青鳥,一本講著眾人尋求幸福的故事是一本很有意義的故事書哦 幸福就在身邊哦
老貓 2006-08-01 23:48:47

ㄘㄟˊ...害我以為第1張是砲弟妹咧.....原來是長期以來被我照顧的大陸同胞......不好玩!

版主回應
噗哈 失望了啊拍謝
真糟糕連我也覺得長的不錯呢??
我最近也 以貌取人了啊 真是不該啊
2006-08-02 00:15:13
mi ya ko 2006-08-01 23:05:47

好感人ㄉ故事耶..
能讓自己投入1生而不悔ㄉ戀情..
為什麼自己都遇不到T-T..

版主回應
嗯 那首先要有故事裏這麼悲慘的遭遇吧@@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故事呢
2006-08-02 0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