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23:01:16powang

新聞評析 我在看摔角頻道嗎 @@  掛圖一次便成

昨夜我想新聞大家都有看到,嗯我是指和我一樣閒的人啦。
駙馬爺出庭完,步出法庭。照例一樣受到大家的拍攝~~

法院出動五十人次為他護航??搞手拉手活動 放便他上車離開
結果活動就在駙馬大人離開後失控了~~~
看著畫面,你會以為現在是六四哦 @@

拍攝的記者們成了學生,而法警伯伯譬成了當時的軍人。
突然間,伯伯們全部好像鬼上身。開始拉扯一名工程人員~~
竟然使出了摔角頻道中才看的到 扯拉脫三合一絕招@@
我笑了不嚇了,這裏是台灣吧 這不是摔角場,也不是天安門啊??

為什麼有這種情形發生,粗暴的法警伯伯們用拉頭髮、打人近乎失去理智的方式
把人拉到法庭中,其中記者們大叫 法警打人啊。為什麼我說這些人瘋了~~
只有在專制國家中,才會不怕媒體自以為是的這麼瞎幹著。
昨天的行為就是如此?? 他們這些法警好像以為自已是義和團的吧~~
完全忘記了自已的所在地點和該作的事,以及一大堆媒體的在旁邊的拍攝。

還是法庭壓力大,他們在抒壓呢?? 竟然當然全國民眾們的面上演著這些動作??
台灣總是說自已多自由多民主,新聞自由如何如何。我老實說新聞太過自由~~
寫文品質低落,新聞深度報導也不夠,有人說媒體是亂源我也承認。

但昨天的情形更讓我驚訝,法警打人這個是整天罵對岸專制才會有的情形吧??
能夠想到護衛法庭的人竟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就對一個人拉扯打踢強制的拉入法庭裏嗎??

昨天夜裏被放出來了,證明不足。而且後來新聞台各家來報 法警抓錯人了@@
糗了,一直到今日仍然低調。我說這整件事是鬧劇一場~~~
又看到特權,為什麼幫駙馬開道??他是何人,全中華民國最黑的人~
我想我相信司法真的很難公正的,自已想一下吧。

有多少人出庭可以享受由法警開道的同等級享受,請告訴我吧
沒有吧,法院說法更可笑。說該名人妨礙公務~~
結果又被吐了,請問維持駙馬開道「他是案件被告人」也是法警的公務之一??
再者法庭外了是否仍屬於其管轄,有的新聞說了更指明了。

法警 不屬於警察體系,其最多只是 法院的保全。負責維持 法院安全而已
所以他們沒有配槍,薪水也不是和警察一樣的。真相出來了吧~~~
它們鳥不起就是 法院保全,也不能叫警啦 唉~~~
而且他們犯了 妨礙人身自由、傷害罪 等罪
該新聞的後續報導出來了,該名被誤抓的工作人員今天提起了公訴了。
要求這些法警受到制裁,我說什麼呢??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三好加一好  四「死」好 
哦 看到電視連續重播畫面,真的越看越像是打摔角的 @@

臨時追加 後續報導  該名工程人員提出告訴外兼國賠要求100萬
成功取得話,全部捐慈善單位。

嗯我想到為什麼 「法警」摔角團隊起笑了,嗯一定是鬼月啦
找人去祭改一下吧@@ 哈哈這樣子下次就不會了啦~~~
這是比較好笑的說法 真實是 唉啊啊

為特權護航的下場就是如此,眾人都享有的不叫特權
少數人才有的就是了,以此去推論就知一切了 事情的判斷有時簡單有時難。
這個是再簡單不過了,我們也可以解釋為老天的報應吧^^
記著啊 下回兒讓駙馬被擠成人乾也別理會就穩了啦 ^^







圖片說明

圖1 駙馬曾出的童書,新聞也追蹤過了。滯銷 @@

圖2 駙馬四十五度角,周圍是他免錢的專屬摔角團隊。團名叫「法警」^^想領教摔角的儘量來吧,昨天已經開張過了哦
奧黛麗 2006-08-02 16:26:53

版主回應
還閱咧 ^^ 老師改作業薄 2006-08-02 19:19:44
2006-08-02 00:39:57

記者真的是國家的亂源!
真的是亂源,他們是唯恐天下不亂.
我有記者朋友,所以,我很清楚他們的做法.
他們都是為了要搶版面而亂亂報!
法警也真的是很辛苦的,炮王,若你是法警的話,你會怎麼做?
其實,事情不能單單看到一個記者被抓的案件,看到新聞台搶先報的場面.
實際情形如何?真的是無法知道的.
裡頭的黑暗面,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知道的!

駙馬爺理應被抓去關,越快越好,這樣子才能減少浪費社會資源.
國家要進步不是每天看駙馬爺就好.
這些記者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若每個不是這樣子搶著報頭條的話,會與法警有拉扯戰嗎?
記者是最大的國家亂源之首!!!!!!

版主回應
嗯啊 很難去判斷
不過第一時間 法警們輸了

畫面太熱血驚人了 讓人不敢相信啊 這這這是台灣??
警察不 法院保全 打人??
事後的處理態度是?? 唉

會一直黑下去
2006-08-02 00:50:36
師父 2006-08-02 00:39:50

其實踹法警大腿的人
是我

版主回應
快自首 可以要求 滅刑哦 2006-08-02 0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