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50:13Arthurisland

夢話




剛醒來

還以為已經是凌晨

看看時間

意外的發現

才九點多

今晚怎麼了

家裡這麼寧靜

餐桌也收拾的乾淨

彷彿連水滴聲都能聽見

我小心翼翼

在黑暗中 打開了螢幕

微微亮起的光

也只有那唯一的光

怎麼會安靜的想

想很多

想起痛

想哭

想著...

可是卻哼不出一首歌

完完全全的

只在思緒裡

迂迴打轉

紅著框

寫下這一行又一行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也不勇敢

但我知道

半清醒的狀態

說的話最真





螢幕上其實早有一段對話

等著我去回答

特別的是

他是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密我的

哥哥...

我先去洗澡

回來之後才回他


緩緩的走向了浴室

才被那有溫度的水

澆醒

想念是溫度

(是阿...我知道的)

拿起了電話

撥出了號碼

又不知道目的的

是想聽些什麼

你在做什麼

直到聽到一句

(呵呵! 我不會不見啦)

沒辦法形容這感覺

我怎麼了...

可是卻意外的哼出了歌

但現在我忘了

只是洗完澡其他家人們也醒了

十點多

喝! 還真早

讓人發噱的早





回到電腦前

跟哥聊了天

他問了我很多

真的很多

我沒辦法立刻回答的

我都嘻哈帶過...

今晚跟以往有些差別

我懂得!







有些話還是保留吧

也許不說也會懂

(在文字裡有太多的 也許.可能.而且.也.但是.可能)

不喜歡這些反覆的連接詞= =呿!

今天就降吧!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接近凌晨三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