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51:31Arthurisland

接近凌晨三點鐘





接到電話...

迷糊的回答完

繼續睡到11點

爬起來開始準備

去屏東= =



然後赴約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早

可能是被約的關係

還有聽說藍天團練

跟菁姐逛了逛

哇靠~飛輪海 超帥的啦= =

吃東西 踩馬路

大概就這些比較吸引我= =

然後打電話給聖竹

下午4點練團

又聽說他們在吃飯

我們就跑去從他們身邊經過

痾~~~ 竟然沒發現我們= =

有沒有那麼專心阿

之後聖竹惠欣先走了

也沒看到人 就跑了

我們走到不知道什麼國小的聊天

瞎聊 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打個電話給聖竹

他們在家裡準備...

想找車 因為地點好遠不知道怎麼去

但最後沒去

因為...

原因全部都丟給地點吧!!

這樣比較能釋懷




之後一個人回家

到了內埔

一樣隨便逛

等人吧!

經過飲料店

突然間被叫住

小聊了一下

結果等吃完飯後才知道

他們比我大 還是學姊= =

我還以為今晚會滿黯淡的

結果我吃卻的那麼飽

大家還是晚餐宵夜一起吃

我快吐了

诶~最近認一些朋友

有些之前有見過幾次

今天他們重新自我介紹

阿文.阿特.小胖.伸哥.志熙.怡君.還有幾個

我還是記不太起來..可能還打錯名字

記東西不是我的專長

阿文是以前就認識

剩下的都是最近才知道

阿特很特別 今天認識他

他家的餐館 很不賴

東西很好吃 不然我不會吃那麼飽= =

今天很不錯

反正差不多就降吧!...哈哈 過程打不完




回到家12點多

洗澡 上個網

突然發現

有些事情讓人無助

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平靜

但內心深處的海流

仍是那麼的不定

我不知道以後

可是一起有過的曾經

仍再腦中複習

可惜的是

好像快忘了我是誰...








不想再繼續沉睡 可是我好累


上一篇:夢話

下一篇: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