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32:27Arthurisland

旅程






我的像機

裝不下這一路所有風景

也裝不完你們喧鬧聲音

更沒辦法將時間腳步停

難忘的畢業旅行

之後我把 心裡想說的話 掃的很乾淨






三天時間

說長不長

可是也能讓人 想很多

最近可能很有多事情 都被誤會

在眼裡很單純的

可是在別人眼中並不這以為

......

這一趟旅程後

想完了 我想我想完了


會在我回憶裡 讓我痛的人

她的傷心 我還是會擔心 可是那不算愛


清楚的我 很明白...

現在有個人 我想呵護寵愛

是一首歌的那種愛


= =

呵呵~ 這就是坐G5的結論嘛?


上一篇:孤單右心事

下一篇: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