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08:36Arthurisland

尾音(教會聖誕活動)

這星期五

放學後

咦! 我想一下...(兩秒)

發傳單嘛!

在大夥練團之前 跟聖竹 惠欣 平蓉 聖竹姐

一起發傳單

以教會為原點

我跟聖竹跳阿跳阿

不小心就跳到屏女

(诶~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工作啊)

呵呵~ 連騎單車我們都不放過

(打擾一下 這是我們教會的活動 有空可以來參與 後面有我的電話 = =)

我的樣子好像有點傻傻 = =


然後回聖竹家練團...

晚上呢! 哈哈

發生了很多趣事

譬如說阿

睡覺的時候...

我跟聖竹就想個鬼點子

哈哈~ (建堯說不可以跟別人說)


隔天早上 一起床

延續晚上的瘋 大清早的 一直笑阿笑

聖竹夾頭髮

還有一堆 哈哈 笑到肚子痛

(聖竹阿~ 頭髮短就不要學人家 加離子夾嘛)

都燙到頭啦 哈哈 = =

聽說聖竹的公事包防火防水

4000塊 在路邊攤賣 300 痾痾 差真多= =

於是我想了鬼點子

把包包拿去瓦斯爐烤一下

(聖竹: 我有信心不會燒起來 一定不會 絕對不會 os:鼻孔還撐的很大 哈哈)

...

...

...

...

(聖竹: 可是先把會燒起來的拿出來吧~!...)

哈哈~ 動作之經典 跟白X

可是真的沒有燒起來ㄝ 嚇到我

笑到肚子痛之後\

把樂器搬上車 然後出發到教會

我先回家了...

回家打個招呼

接到電話 平蓉打來

發揮我的神速功力

衝回屏東


趕往教會五樓 哈哈~

途中遇到老朋友 順便帶他去教會走走

然後一起跟聊個天

之後...呢...?

(轉至平蓉的報台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

...

...

...

有一段

我聽到建堯在彈琴 我很快的衝過去

很久沒有仔仔細細坐在旁邊 聽著鋼琴






我靜靜的聽

好多事情印在我腦海

第一次 我跟建堯在聖堂彈琴輪廓

還沒認識”藍天”以前的樣子

其實呢? 建堯 你的網誌我前幾天就看過了

我超級無敵幸運的遇見你

你教我彈琴 然後巧合下打了電話 跟藍天牽上線

第一次跟你扛著琴 走去公學社

在地下室 我望著玻璃小窗裡的臉孔

我們推開 那扇門後...

我遇從未有過的新鮮

喜歡音樂 更喜歡上你們

聖竹 惠欣 柏文 家祥 正恩 運之 還有平蓉

還有大家很多很多的你們

第一場表演 第一次跟大家的聚會

一件一件的回憶起 這些畫面 跟 試煉

隨著旋律加快 音符也沉重了起來

好多的話想說...

我怕來不及 也怕失去

這些感覺好像電影般漫長 說不完

(有機會在說吧)

只是在彈下 尾音 的那一刻...

也許12/23是最後的一場表演

跟你一起抬著琴跑去團練的樣子

你教我彈琴 在聖堂裡還殘留的影子

可能要消失了

(你一直都是我師父也是哥們)






時間好少

有時候 都知道自己不是個樂手

可是還是跟著你們一直跑

只是聽歌 不必讓自己回家被唸 做事分心 有必要讓自己這樣嗎?

樣子好傻...

可是真的很難割捨

可能我不只是聽歌吧~ 很矛盾的想著

也許是什麼讓我著了魔

不想就這樣走開

想一直被那種聲音牽絆

也許喜歡上了一種聲音

藏著一句很愛好愛的原因

(我聽盡了我的一切 在這些旋律裡)

還有 SORRY! 給今天的自己 別想太多了

上帝會聽懂




-----------------------------------------------------------------------------------

之後聖誕節活動開始囉~ 超級HIGH

手拍的好痛喔 不過好快樂

哈哈~

只有參加的人才知道的那種快樂

(哈哈~ 下次別再錯過了蛤!各位)



上一篇:傾斜天秤

下一篇: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