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10:45Arthurisland

傾斜天秤




是左邊 還是右邊

是前面 還是後面

選擇了哪一個生活圈

才能有笑臉



為什麼一定要 衡量

我根本不想那樣

不想去衡量 所謂彼此的重量

即使要我選擇

我...

寧願壞掉 也不傾斜

不願意哪一方 受傷







也許我和你不一樣

我像是一個量不出質量的天秤

而你是一個傾斜天秤


你能獲得一方的寵愛

但我不想把誰遺棄

也許站在中間就沒有溫暖家

可是如果選擇 會讓人受傷

寧願壞掉 只是不想誰受傷罷了




吼~ 不當天秤了啦 當天蠍= =


os: (我要去吃涼涼的茶凍加很多牛奶 冷卻一下)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尾音(教會聖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