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57:36Arthurisland

脫節




天阿!

今天跟朋友出去

say say ㄟ(台語)

以前朋友跟我說:

你最近都沒出門嘛! 像個宅男話很少 沒殺氣

= =

到底... 難道我真的變成個 點點點 = =


回到以前的那個球場

大家都還在那火拼

(真是好久不見了)

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我沒去過那了

籃框都唾棄我了 哈哈~

投個幾球 沒一球進 可惡!



然後又跑去車行逛逛

看看車 聊聊天

聽說晚上那很多人

(好吧~ 改天在去逛逛吧!)

很久不見啦 各位 哈哈!

現在的日子 就算有兩個我也吃不消= =

有空再出去囉~

呵呵~ 現在我好像跟以前判若兩人

脫節哩~

哪天在一起揮霍吧 = =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