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6:00:00樺苗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演唱:劉力揚/詞:劉力揚/曲:80time /編曲:呂紹淳


放一首與主題同名的歌曲 禮物
但是這首歌是在唱失戀 哈哈哈

但是我想講的禮物
跟失戀無關



我收過最印象深刻

而且最感動的禮物是我三位親妹妹送的

這事情在去年而已
我有台車 開了有十幾年
其實 我的個性是那種
不到完全不能動 我是不會淘汰的
但是 這樣有時候 要承擔更多的修理費用

但是我這個性
有時候很固執 我三個妹妹一直狂講
可以換了啦 因為有一次 我在高速公路上拋錨
那次真的很危險

結果去年 我生日那天
我那台車 不見 我緊張的想去報警
我老爸還拉住我 結果我二妹就突然
拿出一個很大用紙板做的鑰匙給我

跟我說 我中大獎
才知道三個妹妹一起買台車給我
還有一張用很大紙板寫著

大哥 這些年來
我們 拿了你送的手機 又拿了你送的平板
又拿了你給的頭期款讓我們買車
又拿了你每年的紅包

現在我們該給你一份
你真正需要的禮物 生日快樂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耶
可能別人覺得沒什麼
但是 我很少過生日
每次生日就跟平常吃飯一樣
只是一個都不少 大家都會到場一同吃飯

我是真的很疼妹妹
可能也是以前我老爸教育的吧
所以收到她們給我的禮物 是一台車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哈哈哈

之前一直沒有把這喜悅分享
都放在心裡


但是看到這主題 又忍不住想分享

所以報名參加文字趴
因為這真的是一份很貼心的禮物


感謝文字趴主辦拾筆 早日康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4-20 08:21:46
(悄悄話) 2024-04-17 08: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