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12:50:41樺苗

我最驕傲愛過的人 / 說實話




我會是你最驕傲曾深愛過的人

也會是你一輩子最溫暖的家人



我最驕傲愛過的人(原創Demo版)
詞曲:張簡君偉
收錄在2018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由陳梓童演唱的主題曲。





那天在三樓的肆零零篇看到
分享潘瑋柏的新歌
"我們知道就好"

一開始聽 覺得很不像
潘帥的歌曲風格 到今天想分享發文
才去看了一下那首歌的作曲人
果然作曲者其中之一 有張簡君偉

張簡君偉
是位創作者 他創作很多歌曲
有很多歌手 唱過他寫得歌曲
有時候 回頭聽他一些原創
Demo版
也是很好聽 有他更加鮮明的風格

他唱歌也好聽
像是很多人聽過的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也是他的原創 之後收錄在曾佩慈的專輯裡

還有一首是收錄在李千娜的國語專輯裡面
"說實話"當時也挺紅的
聽他自己唱的原創Demo版 感覺更不同



說實話(原創Demo版)
詞/曲/編曲:張簡君偉




另外讓我欣賞的創作歌手
就是伍佰

因為很多大牌歌手的歌
其實都是伍佰寫的
伍佰寫的歌 有更多風格
是真的更加不簡單

來去吃飯
下午要來忙碌了
今日有乾貨進 有干貝要來去檢查一下
哈哈哈 我老媽的最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4-10 0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