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1:14:43小小柏

同心協力~一起加油!





   近日不斷從報章媒體上得知這次莫拉克颱風在台灣許多地方傳出的災情,而我的故鄉台東也在這次的風災中損失慘重,連以往我常利用往返高雄台東的鐵公路系統都在這次的風災中遭到破壞無法使用,不過相較於那些家園遭到侵襲的民眾,我只不過就是短期間無法利用鐵公路系統回家罷了,算是幸運多了。

 

   從颱風來襲至今,新聞媒體的相關報導沒有間斷過,從許多的新聞畫面中得知有多少人無家可歸,有多少人失去聯絡,又有多少人即將斷糧等待救援,當然在這當中也有許多盡責的救援人員挺進災區去搶救那些被困在山區的民眾,同時民間也出現了許多企業或是公益團體開始加入這個救援的行動當中,我想大家的目標一定都是一致的,就是想趕快把眼前的問題給解決,以最快的時間救出受困山中的民眾,讓這些無家可歸的民眾有一個安全的地方暫時住下來,這也讓我看到了台灣人們的愛與那份不斷付出的心。

 

   台灣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不過這些風景秀麗的地方有許多也在這次被大水給吞噬,看著那些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人們臉上無助、惶恐、絕望的表情,真的很難受,或許在這當中會有一些人或者是某些節目會指責相關單位的失職或救災不當,但還是希望撇開那些不必要的漫罵,用最實際的行動,不管是金錢、物資的援助,或是幫助清理家園上的協助,這些我想才是目前最迫切需要的。

 

   最後還是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們也可以發揮你們的愛心,去幫助這些災民,大家都是同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只要你們付出自己那一點點的愛心,我相信他們都會感受得到的,台灣真得很美,雖然這次真的被破壞的地方很多,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一起度過這次難關的~加油!

 



上一篇:FATHER’S DAY

下一篇:曲終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