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1:18:22小小柏

新滋味 新感受


    我承認我是個美食愛好者,所以常會勇於嘗鮮,這是我的一種喜好,同時也是一種為生活增添樂趣的方式。

 

    在高雄生活也有三年多的時間了,許多原有就存在於高雄的好味道又或是後來加入高雄餐飲市場的新滋味,我一定都會抽出時間前往體驗,日前在高雄街頭發現了一個新滋味~~品田牧場,它的出現我當然不囉嗦馬上前往一探究竟。

 

    高雄品田的硬體風格給人的就是一種簡約溫暖的感受,空間中有個枯木的擺設點綴出簡單卻俐落的美感,而座位、隔間接用大量的木頭暖色調呈現,在這樣互相搭配中點出了品田的整體風格。

 

    餐點的部分延續了王品食品集團一貫的自由搭配方式,讓消費者在經由服務人員的介紹中能有更多的選擇,前菜酸酸甜甜的漬物入口即化的口感實在難忘,而主餐的日式炸豬排,酥脆卻不油膩的外皮麵衣讓嘴唇的第一個口感是順的,而麵皮裡的菲力豬厚實、綿密又富彈性,一再地咀嚼也讓口中有了滿滿的幸福感。軟Q的白飯及清淡卻不失風味的味僧湯恰如其分地擔任起了配菜的角色,一個套餐吃下來不僅讓身體有了飽足感而且價錢方面也令人滿意。

 

    當然整個用餐過程吃下來,對於品田我是抱持很肯定的態度,如果真的要挑毛病的話,應該說是餐點的量上面還是有許多可以加油的空間,當然許多人會說現在的飲食多半是質重於量,不過我是認為在重質的過程當中與量能取得一個平衡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樣一來整體的餐點給人的感覺定能更臻完美,不過呢還是很開心,在高雄的餐飲市場中又多了位新成員的加入,以後也就多了一個用餐新選擇,當然我是蠻喜歡這個新味道的。

 

上一篇:上菜囉~西堤

下一篇: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