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13:07小小柏

上菜囉~西堤


   如果是我部落格中的老朋友,那應該不難察覺我喜愛品嚐美食,尤其在高雄的眾餐廳中,又以西堤最得我的喜愛,從西堤高雄店還在五福圓環的時候就已是我經常造訪之地,後來西堤搬到了現在的中山路上,不僅裝潢氣氛更不一樣了就連用餐的空間都更寬敞,這更讓我對於西堤的忠誠度一路從五福商圈延伸到中山新據點。

 

   這個月再度造訪了西堤,第一個發現的是菜單的設計有了改變,餐點的選擇上也變多了,在點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針對新的菜色作一個簡單介紹以及推薦,為何說是簡單推薦是因為服務人員還是會傾聽顧客最終的喜好與需求,再安排最適合顧客的餐點。

 

   在舒服的用餐過程中,最後的甜點部份口感上讓我有些不習慣,因為點了新甜點起司蛋糕,服務人員還因此向前詢問口感上的感受,當然先不論蛋糕的美味程度是否達到顧客的期望,但這貼心的詢問動作已經做到了用心觀察。

 

   當然每位顧客對於每樣美食的品嚐口感都是因人而異,但如果是在一個友善的詢問態度下能做一個良好的溝通意見交換,這會加深對於這用餐地點的印象,相信這也會是個好的記憶。

 

   現在市場上彌漫著一股股低靡的不景氣現象,不難發現有許多的餐飲店都紛紛倒閉,不過也是有不少的商店依然人聲鼎沸,這當中的差異在於顧客信心的建立。

 

   相信許多顧客的聲音絕非是想貪圖那優惠折扣或補償,而是對於這個用餐地點的信心有所動搖而提出自己的想法,當然這聲音如果沒有得到善意有效的回應,顧客對於這間餐廳的信心就會破滅,當然也會在記憶中被淘汰。

 

   不敢說西堤是非常優質的餐廳,但傾聽顧客的聲音至少是一直被我所清楚感受到的,也因為如此始終對於西堤有著一定的信心與忠誠度,相信也會有一群與我有相同感受的朋友對於西堤的評價是如此的。

 

空中的夢想家 2008-12-13 16:33:22

口水猛吞中。他的確也讓我印象深刻!

版主回應
的確是如此,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前往品嚐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聚所吧! 2008-12-13 23: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