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5:38:46小小柏

大聲唱歌


   終於期末考結束了,最後一天的上課班上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聚會,有可口的餐點、飲料以及舒服的音樂陪伴,這場小小的聚會算是為這學期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當然聚會結束後依照慣例,我和我的夜唱夥伴們又再度續攤到KTV,準備來嘶吼到天明了,這學期大家都忙,不僅功課的量變多了、就連彼此在工作上要付出的時間也多了,所以從去年六月一起相聚唱歌後便一直沒機會再聚聚,於是這次的唱歌機會是早在期末考前就已經敲定了。

 

   唱歌過程中不停地用相機拍下許許多多的合照,在相機記憶卡裡看著以前的合照心中也挺有感觸的,原來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流過了,想想去年的時候再想想今年的此刻,我覺得我很珍惜能與大家一起相聚的每一段時光,畢竟在每個不同的階段中留在心中的回憶都是不同的,但不諱言都是一段段的成長軌跡。

 

   2009年的第一次夜唱,在黎明即將來臨前結束,我相信在這新的一年大家都會過得更好,雖然隔天起床整個鎖喉無法發聲,但心中卻是很開心也感動的,謝謝我們家也超愛唱歌的小朋友們,今年一定要增加夜唱的次數,一次真的不過癮啦~~呵呵!

 

上一篇:小改變大收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