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15:15小小柏

屬於您的節日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當然也是第一個我沒在老爸身邊陪他度過的一個父親節,最近煩人事特多自己情緒上總是呈現陰陣雨狀態,所以不希望這樣的我被家人看到,於是只好選擇在今年的父親節時躲了起來。

我老爸是個天底下最沒有脾氣的男人,對家庭、對親友、對許多人都是如此,好脾氣的老爸對家人的付出總是毫不保留,尤其對我這個跟他長得非常相似又很得他疼的小兒子吧。

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小孩,從小又很得爸媽疼尤其爸爸,印象中從國小到高中畢業,這段時間上學放學全部都是老爸開車接送,原因沒有其它,只因為我跟老爸說過我很喜歡被爸爸載上學的感覺,就因為這句話一路只要老爸沒出差行程,一定都會載我上學從沒間斷,上了專科離開家庭到外地求學甚至工作,這一路每次往返兩地途中,老爸也總會送我上月台陪著我等車,隨著年紀漸長想的事情多了以後,我開始會珍惜那一小段在月台等車的時間,因為那種陪伴的感覺常會是我在遇到許多困難時的動力之一。

時間過的很快,老爸六十多歲了而我再過不久也將至而立之年了,但不管年紀怎麼變化我還是想透過這篇文章表達對老爸的感謝,很謝謝他在這麼長時間以來對家庭的付出,以及這麼長時間以來對我這位寶貝兒子的疼愛,其實不只是父親節,每天固定的每通電話當中,我都很想讓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很多時候我知道愛就是要即時說出口才不會有憾。

老爸,你要保持那健康的身體喔,這樣等明年我才有機會帶你和我的寶貝老媽一同去日本玩,父親節僅以此文獻給我那已經快絕種的國寶級好男人,我的老爸!

上一篇:高學歷低姿態

下一篇:果實

空中的夢想家 2008-09-13 13:08:57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