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2:09:00小豬肉

整個很夏天

新聞台 妳怎麼能變那麼好看!! 果然等久還是會有成長
妳會愈來愈好的!
妳根本很期待 夏天嘛!!

2006.6.1
今天 看到Fan 我 大開心
今天 看到Mofanson 我 大開心

跟許久不見的柔妹 來個大擁抱
和許久不見的餅乾 來的大鬥嘴

來了許許多多以前沒看過的歌迷 也在ptt上認識了一位

oh Fan 妳真的有紅了 居然默默新增了好多歌迷

我們今天很熱情 希望妳大開心

妳的突如其來的摸摸頭 令我好驚訝
妳的好姊妹嗆我 我整個很大笑
謝謝妳一直叫我名字 妳是想讓我知道你是知道我的嗎!?
我很開心 摸摸頭感覺很溫暖

妳跳舞 很爆笑 好姊妹彈吉他 很感動 居然會封閉 整個很嚇到
妳好親切 但真的很傻
想到妳昨天說的:我沒帶psp來玩就很不錯了
這句話 好好笑

給妳的一堆東西 希望妳看的懂!!!!!

mofanson 你們人都好好 我真的覺得認識你們好好
你們都會照顧小的(雖然我不小隻)
都會關心我們要怎麼回去
噢 認識你們真好
希望能和你們 慢慢的更熟 雖然覺得今天有很融進去的感覺!!
最後 還和Torisa 擁抱 妳人真的好大方 人很好! 


*這張照片 很好看 hata謝啦:)
晚上 我去了雅晴家避難

很悠閒的躺地板聊天 看電視

前天 猴吱吱 來了我家 也是好悠閒 但喜歡這樣

還突然決定 要騎腳踏車租片子

這就是青春

青春 就是要作許多老人做不到的事情啊!!!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朋友 :) :)



噢 我想到昨天晚上的床鋪事件 我都要哭了....
好可怕














死蟑螂!!!!!!!!!!!!!!!!!!!!!!!!!!!!!!!!!!!!!!!!!!






*范范 在報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