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09:42小豬肉

讓音樂自由

2006.06.23
腦漿糊成一片的期末考終於考完

帶著一顆普通的心 去看了夜晚的張懸

她的嗓音 因為過多的宣傳 變成了比莉姊加利菁的聲音

但對於第一次聽到張懸現場的我 還是覺得好溫柔 好好聽

我原本以為 現場是那種很High
但 大家都在張阿懸開口唱歌的那一刻 安靜了

認真聽著張阿懸說著 Live House的議題時
也深深覺得感慨
她說 台灣真的很好 看著現在表演文化慢慢起來了
但為什麼就是小巨蛋 Live House為什麼不被政府支持 不被養...
還有她說到他跟記者們的雞同鴨講
她說記者根本問了些自己不想問的問題 但他還花了1.2個小時跟他說
說的跟真的一樣 但她知道別人根本不會想聽

他們要的只是能上版面的腥辣話題
她說他還上了很多電視專訪通告
都說專訪 但都是屁 還寫說焦仁和的女兒
最後還補個
張懸很有個性 在提到她非常關注的現場表演文化的議題 表達非常的誠懇

在網路上看到一位朋友說 他在張懸講這個話題時 一直想著
張阿懸在草地護照上寫的
『 珍惜自己的小心眼 』

那位朋友說當張懸在提到 LiveHouse的話題時
腦中一直想到這句話

他之後有把他寫在照片上 一起給了張懸
結果她說:啊,竟然還要你們回送我安慰你們的話來安慰我

那位朋友去的那場 
青峰 小路姊 都到場了  最後還看到了黃小楨

嘿嘿 我也看到了黃小楨
忍不住走上前 請她幫我簽在本子上
我好喜歡她的 里斯本的倦意 這首歌
給他簽時 手都在軟 腿也軟了

張懸簽給我 jump yourself

那天 心沉重又輕鬆
聽歌是輕鬆
音樂是自由的
別給他壓力

上一篇:整個很夏天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