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53:03小豬肉

妳說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有聽舅咪說你想學廣電科的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要讀什麼不重要 是不是你想讀的比較重要喔 但是說實在 不管廿什麼科 真的能說是自己喜歡的科目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在這人生中也未必能找到真的喜歡的事 喜歡的是應該是你去努力過號才會喜歡吧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所以不管讀什麼都要加油阿
yukayoshida@hotmail.com 說:
很喜歡妳 喜歡舅舅 舅咪 翰民

親愛的ゆか姊姊 今天回到家 看到妳留給我的這些話

我看了很開心 因為你很少會和我說這麼多
(嗯?! 是中文不好!? :P 哈 開玩笑)
我們也很少會聊的很深入
可是看到妳和我說這些 覺得很開心
姊 快寫卡片給我 我等著收

一直很佩服妳能拋下原本選擇的路 而到了自己喜愛的科系
當時看了既羨幕 又佩服
現在我知道我想學的是什麼了!!
每次見到妳 我都會既緊張 好像帶著崇拜的神情面對妳
真的很引妳為傲:D 不管是妳的意志力 還是妳的頭腦裡的東西 或是才華


oh みつこ姊姊(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回來
我都還沒去妳們家 真的很糟糕
希望妳不要失望

還有 我也很愛你們:)
想到小時候 我們真的很常去你們家呢
雖然記憶不是很清楚 但還是由悉記得一些些
妳也和我說 小時後你都會抱我 但我都會哭著找媽媽
呵 很單純的我們
即使環境變的再怎樣險惡
但我知道 家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變質的

再過不久的18歲要到了 雖然很不想成為18歲
但還是必須要長大 不管是心靈還是腦子
嗯 要對自己負責 不管是什麼決定
還有還有 我很豁達了唷 也很樂觀面對每件事情
哈哈 也會常常大笑

姊 謝謝妳:) 我很愛妳!!!!!!!
妳真的是想讓我哭
希望妳也開開心心
出門在外 想到有我們挺妳
就萬事ok拉((什麼鬼 很不中肯 哈哈))
而且也要小心身體 要吃飯!!!妳快點比我胖拉
要常常回來唷

ha.....好告白的一篇

上一篇:oh Mama****

下一篇:最近是怎麼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