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51:43小豬肉

oh Mama****

mama
妳現在 在客廳躺著休息耶!!
我在房間打著要給妳的話
這種感覺很妙

昨天寫給妳的卡片 唸著唸著 我都掉淚了
我從不在妳面前唸卡片
也更不曾
在妳面前念著念著 掉淚

今年家裡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但妳卻很堅強的去承擔一切!
雖然嘴巴上一直抱怨爸爸,可是卻能看出妳真的好愛他(真害羞)
現在我長大了,對於撒嬌這種事情竟愈來愈感到害羞,
其實我也很想和妳撒嬌,但因為不敢而顯的彆扭,
所以都只限在腦袋瓜裡想像.可是我真的好愛妳!!
雖然我會因為沒吃到飯而耍任性
雖然妳給我學習了許多音樂,但我卻時常不認真
雖然我都不好好存錢,而是一直在花錢
雖然我東西都亂丟,房間也都亂糟糟
但這些的這些妳都默默的幫我處理、做完,雖然你對我們的愛
都不用言語表達,但在無形之中妳都隱隱的在對我們表達愛!
真好...妳是我的媽媽!
小時後還不懂事的一直說你不公平,那時候傷透了妳的心吧
現在-我長大了已經不會去計較那些,也不會為了小小的事情而抱怨、計較
這些 都是小地方和妳學的!

阿媽去世的那陣子,看的出來妳很難過,但在我們的面前妳卻努力撐著
那一夜 妳在和我談話中 哭了
我看了既難過又心痛!
感謝阿媽生下了妳,也感謝上天妳是我的媽媽
雖然我們家不有錢
但妳盡可能的讓我們和別人家的孩子一樣 學才藝
我一直感謝
妳讓我學了鋼琴,讓我之後一直接觸音樂!
也讓我們擁有別人也有的東西
也謝謝妳會作好吃的食物,這不是每個媽媽都會的
(但也讓我變胖不少)
妳也一直很信任我們 雖然我都稱妳那叫作笨
可是 知道那是 『信任』

祝妳生日大快樂
祝妳生日大快樂
希望妳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上一篇:是的。

下一篇:妳說

★阿琇☆≧▽≦~~~☆ 2006-06-02 18:35:26

會反醒了^^其實我也覺得你媽媽很辛苦,要把你養那麼大隻,太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