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9:40:30里約診所雙眼皮

里約診所雙眼皮消腫快、恢復快

哈哈哈首圖我跟我媽也太俏皮XDDDD(嘴都歪了)

2  

還記得之前去里約的大冒險嗎?
這次跟我媽一起去囉 

因為母親節嘛~平常很害羞的各位,也可以趁這個時節來表現一下
(雖然我平常就瘋狂表現了XDDD)

3   
一到了里約,這個放鬆的場合,我剛我媽都變的心情很放鬆XD
一看的了傳說中的果凍矽膠
我跟我媽就很興奮的上前戳戳看XDDDDDDD(到底有多瘋啊這對母女)

等待了一會兒
就輪到我媽咪去跟醫生面談囉


4  

談論了媽咪自己想要改善的地方
醫生決定要幫我媽來幫改善膚色不均,以及搶救她很在意的法令紋問題


5  

改善膚色不均 以及 皮膚感覺更細緻的夢想XD
我媽終於可以來實行一下囉!!!
先經過舒服的清潔,還有敷上麻藥的過程,我媽已經舒服到快要睡著了XDD(喂)

6   

(其實一般來說是不能拍照的喔!!因為要跟大家分享,所以有先跟醫生說好
不然拍照對眼睛也會有傷害的可能喔,大家要小心~)

7  

做完雷射保養之後,臉上還有一點點紅紅的樣子
馬上敷了面膜鎮定,也讓皮膚可以做舒緩以及保養喔!!

8     


清潔完之後!!!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法令紋接招啦!!!!!!

9  

先來拍一張紀錄一下,還沒有改善法令紋之前
我媽笑起來的法令紋蠻深的,也讓整體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法令紋一直是女人的大敵,因為一但加深,人就會看起來變老好幾歲Q__Q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