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9:41:06里約診所雙眼皮

里約診所雙眼皮-美女必備雙眼皮

燈燈燈燈!!! 這次的主角也出場啦
是喬雅登的凝膠狀,注射型玻尿酸
之前聽我朋友在別的地方做玻尿酸,竟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了哪個品牌
在里約會讓人感到安心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醫生會親自在自己的眼前打開要使用的凝膠喔!!

12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步驟
卻會讓人備感安心,真的很體貼

13    


緊接著,就是注射的動作啦
我我我我我我每次看都覺得有點害怕XDDD
但我媽依然老神在在
我媽事後還跟我說: 唉呦, 根本一點都沒感覺啊!!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
(體驗的人根本無感XDDD 在旁邊看的人卻更害怕是怎樣哈哈哈)

14  

再來,要來說說我的部份啦XD
其實我的最邊一直有三顆小痣
之前覺得是特色,就一直沒有理它,想說算了XDD
但我爸,有一天,看了不知道什麼節目
就說在嘴邊的那兩顆,其實是貪吃痣

什麼不好,竟然是貪吃?!!!!!!!!

難怪我一直都無法成功瘦下來啊XDDDDDDDDDD(大噴淚)
都這樣說了,絕對要來把它們給消滅

就這樣
到里約的這一天,我也一起來做了雷射點痣囉!!


15     


原本想說,雖然我不常做醫美,但之前也體驗過挺多種不同的雷射
連腿部的除毛雷射都試過了,應該不會痛吧

結果
我必須老實說
還是真痛到我想起來打人啊XDD(欸)

雖然我一整個過程都盡量忍住
但還是覺得超級刺激!!

道理就像是,你捏自己一整個手臂不會覺得痛
但只捏一小塊肉就覺得超痛!!!!!
沒錯,因為痣的部份只有一小點,就會覺得特別敏感
雖然有事先上了麻藥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