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5:20:05嗜血大地

熬夜... 心情... 雜事...

這幾天的...

幾乎都是三點以後才睡

而今天呢?

為了水彩(其實不用趕水彩)

但我有個毛病---一畫畫精神就好

所以導致現再已經五點了...還是一樣不想睡!!

且 我知道我身體是累的

我卻這樣惡搞...

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怎樣?

還沒到中年...身體就開始拿去抵押

[[書也沒讀的比別人好~身體要是比別人差 那就真好笑]]

以上 是我親愛的娘親所說的

我個人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遠望)

-----------------------------------------------------

但..毛病一來 改也改不暸...

(現在打字手已經有點疼痛說///)

矛盾的事...我知道我身體累

該去睡...卻只因心不累..就這樣熬夜

--------------------------------------

胃在跟我抗議!!!

眼皮的沉重... 無奈的心情...

還有矛盾的自己...

--------------------------------------

今天的(應該算昨天)東美史報告...

拿了95分...

算高嗎?

我也不清楚~~~(傻///)

但今天的音樂欣賞..卻是我的失誤!!!

希望那位高先生正賢 可放我一馬~~~~~~

---------------------------------------

再來說說現在的心情...

看著窗外灰暗卻漸漸緩慢的亮...

有時候"轟巄" 有時候"轟轟轟"

雖然我愛聽雷聲 也愛看打雷

但我怕被劈到!!!(我承認 我是卒辣///)

可是..

我更愛雨天....(心動)

不管是任何的雨天都愛...

應該是愛雨成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