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50:52嗜血大地

最近... 小片段....

在星期四...

我...

完成了大家所認為的完美演出..

聽有些同學說被我給””震””到了!

是我太厲害了還是我是天生演戲的料(歐///)

但其實大家也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把戲演好..得到好成績!!

只想大喊..
.........我˙成˙功˙了.......

==================小小分格線==================

然後最近的我...

又開始神經接錯了!!!

埃...

然後阿~~~

一直想些有的沒的...

==================小小分格線==================

越來越喜歡坐火車了..

我看我的興趣和消遣..

就是呆愣愣的看著火車窗外那些

---似曾看過 卻又一直在改變---
的車外景色吧!!

==================小小分格線==================

有錢有什麼不好?

女生就是要有嫁給有錢人的觀念..

這觀念有什麼不好??

最好是自己喜歡的人 也是個有錢人...

什麼是有錢人?

在我的認知範圍內...

就是能給我經濟上的滿足...

””””這就是我的有錢人看法”””

==================小小分格線==================

錢...
去的快...
來的慢...

所以...

要努力的賺錢

””這就是我的目標””

””賺我需要的 花我想要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