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2:01:49亦飛

聽到禱告

前一陣子, 有很強烈的感覺, 我對自己說, 我決定了。

(容我在這裡這樣稱呼) SIDNEY 問我的計劃是不是想清楚。他說了他和他姐姐的經歷, 我對他說可能我和你姐姐也是女, 是你是男吧。 是不是這個分別? 我也分不清。

我對他說, 暫時想就這樣想, 但日子似近還遠, 我不排除我會改變初衷。

-------------------------------------

它說, 人生永遠無常, 世事才會變得有可能。 我一直以為我要跟著阿姐兩年, 我盼望的是她快一點離開, 我知道一直只是我的奢望。

幾天前, 別TEAM 有調動, 而我亦將調TEAM以填空位, 意味著我待在阿姐的手上只維持兩個半月! 世事往往難料。 我在阿姐手上的時候, 我一直和自己說: 天父所給我的, 是我所能承受的。 那是不是天父知道我承受不了, 就讓我離開? 天父聽到禱告。


有趣的事, 我和別人說: 「我調TEAM了」, 恭喜我是「第二個」反應, 第一句他們問:「咁邊個調去M5 TEAM 呀??」 , 哈, 出現了一陣驚恐潮。


離開也有點可惜, 我可以離開最不好的CIA, 但我卻離開了一個最好的IO。


-------------------------

今天回到城門谷, 是從前PART TIME 的地方, 探探他們。 看到他們, 很簡單, 當離開了, 就會懷念這個地方。當然工種不好, 但人好。 LUNCH TIME 和他們踢毽, 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寫意!

-------------------------

我喜歡我的生活, 我在思考SIDNEY 那晚對我說的話。



上一篇:二月的GI

下一篇:單車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