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59:06亦飛

二月的GI

> 陪允男第二天的返工, 大家在開頭的日子都不能適應。之前RANEE 對我說, 看著我就如看著她自己的影子。 我看著允男, 就如看著我三星期前來到GI 的徬徨與擔憂。不過看來她比我好一點, 第三天便可以和POLICE 一起JOIN OPPERATION, 看的事多一點, 不會如我們一樣是玻璃動物園內的地球人。


> 今天去看kiki 跳舞表演, 看到別人跳舞, 自己也很想再表演。可惜...技不如前lu。 當去上堂學學玩玩減減壓都好。


YOUNG SKY 的一個女仔

很靚的小朋友!


幫KIKI 影畢合照, 轉頭就變成這樣,,, 很快!!!



> 每個人心中可能也有一個放不下的人。他來了, 他不需要她知道他來, 只是默默地看著就可以。而她想的又是另一個他。 我知道我曾經在別人心目中也曾是這個位置, 而我心中也曾經有這樣的人。 和媽媽聊天, 我對她笑說:「我心中有一個」, 媽媽很可愛:「哎呀, 你不倒了那杯水, 又怎斟另一杯呢!」。我就是喜歡媽媽的緊張, 心底裡, 媽媽, 其實我已經把水倒了。



> 原來是TERRY!!!!

今天EVAN 說, TERRY 跑畢馬拉松後向女友求婚。 EEE 我有看過這個報導呀, 「十年喎」「係呀」「唔係掛! 係TERRY?!」「係呀!」「嘩!!! 好浪漫呀!」

特別的求婚不是未聽過, 但那麼近只是第一次, 我看報紙, EVAN 說她直情在電視看TERRY 講話, TERRY, 你好勁呀!!!!!!!

http://www.hkheadline.com/news/headline_news_detail.asp?id=44510§ion_name=wnn

昨日出現一幕幕感動人心的場面,其中一名參賽者梁先生,襯完成馬拉松賽事後,同時結束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向女友跪地求婚,在場人士無不歡呼。他表示,跟女友已認識十年並拍拖十年,今次與她一同參加這次有意義的十公里馬拉松比賽,遂順道求婚。
> 星期四勞師動眾地走到順利村, 然後坐在看新假期, 看他們leading, 在吃童星點心麵。 換衣服後只爬了兩轉, 第一轉前臂已漲, 是因為太久沒有接觸長線? 我還是喜歡boulder 多一點。 究其原因有很多, 遲一下再分析一下。



> 一直以為阿姐放一星期假, 前幾天才知是「開心兩星期」, 南說要燒炮杖, 我絕對認同。見完她最後一面, 一個月以來的荷爾蒙失調立即好轉, 唔到你唔信, 阿姐, 你影響力真大!

> 阿姐嘔心事跡:

新好好sir 找到一個不知明file, 拿來一看, 原來是一個”炸彈”, 大SIR 發嬲要問責, 舊SIR 當然逃不了, 一直自命不凡的阿姐即刻話:「我九月放左兩個星期假呀」(再指住個日子) 「哎呀, 係LA, 我呢個日子放左假, 唔係度, 就搞到咁, 我都唔知有呢個FILE!」

頂! 阿姐, 你好高招呀! 平時舊SIR 同你FD 到打BAND, 現在踩底人抬高自己, 又將件事甩左身, 底你係查記做左咁多年! 不過昨天坐COUNTER, 連個保安都講你, 睇你人綠係幾咁好! 
ANNOT 問我, 阿姐真是不好嗎? 自問已經好”林善”, 不過佢真係唔好WOW!


新好好SIR 臨放工前和我說:「你地要撐我呀, 唔可以衰比佢睇」 好好SIR其實在之前好小聲和我說:「她在大SIR 面前說了你一點壞話, 我遲點和你說! 」唉, 其實我不想聽, 有誰沒給她說壞話, RANEE 來之前又也說過, 我上一手; 上上手; 上上上手也說。她說了又有多少人會相信, 就算大SIR 信又如何, 我這個小小職位, 只要好好SIR 你知道就可以了, 所以好好SIR 你一定要撐住, 如果不是, 我們小小職位的就冇釘企!


> 坐COUNTER, 映哥問我:「入左佢TEAM, 慣唔慣呀?」 我無奈地說:「唔慣都要慣呀!」 映哥沉思一會:「其實佢都有樣好, (嘩, 我耐心聆聽, 我真的很想發掘一丁點她的好處) 佢好就好在欺善怕惡! (HAHAH! 映哥你在挖苦她啊!) 只要你惡過佢, 佢就唔會再出聲!」 不愧為映哥! 映哥是一個退休POLICE非一般的SECURITY GUARD!


> 來了GI, 很辛苦, 吃沒有節制, 肥了....JESSICA 也說我肥了.....


> 知道不用對著阿姐, 我有心情買東西! 專登到尖沙咀為自己添衣, 最後買了兩件行山衫, 一件給姐姐, 一件給姐夫; 一個鎖匙扣給KIKI, 很想拼完才給她! 哈!


> 收到IRIS 在澳洲的POSTCARD, 我喜歡她, 我喜歡POSTCARD。

> 大個了, 就不愛打麻將, 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 何豬聲3月4日出發了, 我依稀記得這個計劃是我說給他聽, 我說半年後我要去,如今一年多, 他比我先出發!

> 電單車一TAKE PASSED, 考前一天才有信心, 最終PASSED LA! 考1.2牌也是一次PASS~ 下次想考飛機駕駛!

> 如果沒有電腦,我的人生會沒有樂趣!

> 今天買了29+1, 很久沒有看話劇, 話劇給我的感覺實在太愉快!

> 林一峰演唱會, 是一個真正的演唱會。


> 返工很疲累。 每個人原來都有想過:「如果我中左六合彩, 我就唔做啦!」

亦飛 2008-03-03 21:43:30

RE: ANNOT

hahha!
如果佢可以提早退休就好了~

Annot 2008-03-01 23:17:30

好一個二月~
你花太多篇幅講d嘔心野了~
umum, 話唔定個個阿姐走去他科史

允男 2008-02-24 18:30:27

要在這個地方留兩年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喜歡它 不然就好難捱了 
不知道個個阿姐幾時走 佢做甘耐都應該到期啦

加油啊 寶兒 我地要一齊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