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44:40亦飛

與龜仔同行

今次的訓練,和一隻「魔鬼龜」同行!! victor 還是好得多,hee~

走第一段時,一到平路就對我說:「跑啦~」,之後連說也不說,在我前頭揮一揮手示意"要起跑", 自己就大踏步走去... =.= 。經我抗議 + 無限次投訴及對他之「讚美」, 他就範了一點, 平路不再跑啦, 可是要求我上山不能慢!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鐵人」一樣, 已經不像一個女仔啦! 可惡!

不過說得也對, 訓練當然要辛苦啊: 「今次四個半鐘, 第二次四個半鐘, 第三次的四個半鐘時,就不辛苦了! 如果次次都五個半鐘舒舒服服, 那到最後要來一次四個半鐘就不行啦!」 ... 說的也是。

我還記得他說過: 把program 跑完之後, 你還有可以追巴士, 那則是那個training "渣流灘"啦, "渣流灘"來training ,就不是training 啊」

聽到他這樣說, 最後上大浪坳及北潭凹時大踏步,拼盡我的勁兒, 魔鬼龜仔最後也"渣灘"啦, haha! 還要我拉他上去! 走了一個不錯的時間, (當然我歸疚於天氣好{因沒有太陽} ^0^ 。

滿期待下次四人一起訓練! 不過四個人, 就會有最魔鬼的鷹..... 怕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