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23:14:45*=蒲公英=*

§=人與人之間的感動,是過程,不是結局=§


每次看完我結~

都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說

這次因為鄭容和

所以挑了「紅薯夫妻」來看

鄭容和真帥XXDD


=======================================

雖然

這只是一個假想的婚姻生活

明明知道最後一定會分開

但二個人還是努力的去完成了很多很多的事

因為

真正令人感動的是那相處的過程

========================================

曾經

我常想

如果

我不要遇見你

是不是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我真的有想過

我後悔遇見了你

甚至

我後悔這麼的愛你

可是

後來想想

如果我沒遇見你

我有如此深刻愛一個人的機會嗎

我不知道

所以

我應該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謝謝你

讓我如此深愛過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等..........錯過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