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0:26:10*=蒲公英=*

自私的人們

這二天

為了一件事

整個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

宿舍出現了跳蚤

所有的人都把矛頭指向阿躲

認為是阿躲把跳帶進來

奇怪的是

我跟我妹

甚至是我妹男友

我們三個人都沒事

可是我們是跟阿躲最親近的人

沒理由有跳蚤我三個人最晚被咬吧

反正

現在

我們決定阿躲去住我妹男友家

不會再讓他回宿舍了

因為

這件事之後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人有多自私

因為

當沒跳蚤時

所有的人搶著玩阿躲

可是

一有跳蚤

卻全都怪阿躲

怪養的人

既然這樣

那一開始你們就不要碰就好了

不是嗎





有時該學著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上一篇:是學習還是統治

下一篇:二人愛情